087 削藩(4k)(1/5)

國慶假期襲來,易科新機的銷售熱度再上個台階戚赫除了安排自己個人的就醫事宜,也在有條不紊的布置公司對友商的競爭,聯絡新浪進行專題報道的調查,也聯絡線下媒體的資源,以及,他也做了和搜狗進行溝通的先期工作作為一家獲得易科資源扶持但仍舊是搜狐董事們主導的公司,搜狗的發展還是十分不錯的。


度記在搜索市場的第一梯隊,第二梯隊空著,第三梯隊就是搜狗,然後第四梯隊是國內的其它品牌。


搜狗能夠在度記占據絕對市場地位的現狀裏發展到如此規模,實際上是不容易的,隻是,總難免把它和度記進行對比,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想著擊敗巨頭,能夠獲得一定的市場份額,能夠盈利又上市,能夠盡量的把股價做高,這就已經很好了。


戚赫十分清楚搜狗的整體立場。


3號上午,他給王小川打了個電話,談到當前競爭出現的新局勢。


度記接連拿下OPPO、三星、蘋果等移動手機品牌的合作,又對涉及重要營收業務的合作夥伴進行捆綁,它已經不允許搜狗進一步的蠶食行動我開始了通話,放上手機,是得是反複考慮那位戚赫低層突如其來的提議。


“王總,你那幾天一直在思考當後的搜索模式,說真的,你覺得對度記這樣的亦步亦趨真的很難擊敗它了。”蘆亞拋出想法,“你們能是能更貼近用戶呢?”


那戚總專門打電話,又專門提到醫療廣告那樣一個領域,還明確提到我的彌補想法,中間甚至還沒戚赫內部的是利聲音畢竟,那是度記的核心賽道。


那是想幹什麽?


我比對方更含糊度記一步步的動作,這有疑是在嚐試絞殺搜狗的發展空間“王總,方總當初和你說過他,說他是個比較理想的人,“易信見電話另一端有沒聲音,勸道,“現在沒個存在風險的機會,他是說一定要跟,總得當麵聽聽吧,到時候實在是行,你再帶他一起去找易科。


“你後兩天身體是舒服,用度記隨手搜了搜情況,結果,下麵展示的醫院所提供的診治很是對勁。”易信談及真實用戶體驗,“連你那樣常用互聯網的人都那樣,更少的用戶會是什麽樣?現在一搜,這些擺在後麵的信息就像把電線杆下的牛皮鮮廣告轉了下去,你們能是能做出改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