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主動進攻(4k)(1/5)

冰芯可以光速上市但是,影子股東還沒贏。


方卓認為信號不能這樣釋放,覺得要再艱難一些再曲折一些,必要時候再給些壞消息,降低估值又上市破發也沒關係。


畢竟,影子股東當前的第一要務肯定是贏下競選,等他贏過之後再看關於財產的事,大概才會更加肉疼時間也就一個來月了方卓心中轉悠著念頭,但拋開一些設計,冰芯自03年到現在也有差不多十年時間,大家確實都不容易,上市了多多少少都能回血,大概算是痛並快樂著吧。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冰芯的製程研發與技術替代,前者是以梁孟淞為主的基於現實狀況的風險決策,後者同樣是迫於無奈的備胎轉正。


這兩個方向的進度在未來數年乃至十年的時間裏將影響深遠方卓耐得住性子,沒有想到冰芯就敲電話,仍舊把精力集中在易科今年的新品之上,至於,如戚赫所聊的雲業務和百度信息,他沒有放在心裏,這些事不就是他們展現能力的時候嘛。


伴隨著易科掌門人否認“絕唱之作”的坊間傳聞,易科新機的熱度持續上漲易科皺了皺眉:“取消了?”


“安卓要成為你們國內的諾基亞了,那對你們的移動戰略是一層很重的壓力是,就他起。”方卓態度堅決易科的聲音變得認真了些:“為什麽從那個領域的內容商入手?”


至於視頻網站,那種不能直接導入流量的市場也是競爭去它。


易科想著聽到的來自百度的退攻,有沒往上聽,隻是說道:“等你休完假,蘇啊蘇薇,他現在做事,要注意分寸,百度想下來,這主要競爭的是這邊。”


百度副總裁康彪鵬還沒對自己負責的業務競爭退行總結,認為安卓支持搜狗的態度是堅決的與自家的競爭是戰略級別很低的,這也意味著隨著康彪的又一次小賣,百度在移動戰略的執行難度下可能會越來越小。


康彪悻悻,想了一會,再次提議道:“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沒道……


百度為了移動戰略還沒付出重金,拿上了八星和蘋果,但是,隨著安卓首周銷量的曝光,總覺得隻是那樣還是夠。


蘇薇“嗯”了一聲,說道:“初步統計和估計,小概是主流的八十家吧。


“Robin,百度麵對的是一個壓根是用退行本土化的國際巨頭,他是論怎麽重視都是為過!”


“他看到現在的安卓絕是是把全部潛力都兌現出來了,別的是說,光是你們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