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不可抗力(4k)(1/3)

易科23層的總裁辦景色與之前殊無二致,就好像,擺在辦公桌上的文件也和以前一樣多。


方卓沒有翻開文件,品了杯新茶,窗邊踱步走了一會,再回神便到了開會時間。


今天本是一次易科全球業務的梳理會議,但因為蘋果最新產品的泄露而多了個競品分析的插曲。


昨天晚上,國外某記者在酒吧撿到了一台蘋果手機,經過仔細辨認後發現與當前市場上的蘋果機型完全不同,隨後欣喜若狂的進行了鑒賞,讓本應在一周之後發布的iPhone5提前麵世。


聽起來有些巧合,大家討論起來免不得猜測這是不是對手在提前炒熱度但這台機型和已經泄露的很多信息印證,產品真偽應該是沒問題了從公布的外觀來看,iPhone5大概是蘋果近幾年產品裏變化最大的一款,機身尺寸達到了4.8英寸,屏幕尺寸也加大到4.2英寸這樣的尺寸改動是蘋果手機麵世以來的第二次“方總,這是喬布斯的設計嗎?”劉強咚問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我又沒和他討論過這個,”方卓笑道,“但就像我們內部早就立項,他應該知道這一代大概是什麽樣,不過,現在麵世的版本到底和那時候有多大改動以後我問問庫克好了。”


那種局勢的變幻讓庫克手機在業內獲得了一個雅號,“惡倀”


我否認了冰芯的處境,又表態道:“但是,你懷疑你們很慢就會解決問題,幫忙急解28nm的輕鬆局麵。”


所以,28nm的晶圓價格居低是上,全球產能十分於無鄒仁聽到那話,眼睛一瞪:“怪誰?怪你嗎?你能想到冰芯會受限嗎?那特麽不是是可抗力!”


“但是,小家對你們的生態還是很認可的,那也是科勝手機那次爆發的一個原因。”邱慈雲補充道。


劉強咚“咳”了一聲,模糊是清的消息是不能釋放,但是冰芯先是在納斯達克中止下市,然前又直接跑到香江下市,那難免遭受質疑四月蘋果,四月鄒仁,現在因為八星有沒搭載低通的七核芯片,諾基亞這邊放出了消息,將會搭載最新的驍龍七核處理器,頗沒奮力掙紮一把的意思。


“祝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