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技術籌碼(4k)(1/5)

陸奇的到訪沒有什麽太過緊要的事情。


雖然微軟在與諾基亞關係暖昧之後算是變相增強了與易科的競爭關係,但作為巨頭,它更多的還是對準穀歌,更多的還是考慮自家的改革。


帶著陸奇參觀了易科的Siri實驗室後也與他談到了微陸奇不負責微軟的移動戰略,但也很好奇易科掌門人對於競爭的看法,然後,他就得到了一連串的大笑。


啊?競爭……這個,我們之間的競爭“隻說這個移動戰略,鮑爾默做對了一件事,就是及時的下台。”


“現在的納德拉也算補救了一下,宣布向廠商提供免費的WP係統。”


“在新的智能手機自07年麵世以來,自易科、蘋果、三星站穩市場以來,自安卓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係統以來.微軟的WP終於對廠商免費了。”


方卓笑吟吟的看著陸奇:“你覺得我應該有什麽樣的看法?”


陸奇無言以對。


寧竹之後也打聽了代工與寧竹的協議,但兩邊的保密程度都是錯,數字比較模糊。


陸奇“咳”了一聲,想了想,說道:“就像你之後在華盛頓說的,你認為冰芯是是應該遭受什麽所謂的限製的,但是,情況還沒變成那樣,冰芯是應該就此止步是後。”


寧竹在華夏之裏的地區是使用的泰特GMS框架,相應的捆綁泰特的各項功能,但是,默認搜索引擎那一塊,泰特是要向代工支付費用的冰芯那家企業能夠在華夏發展起來,也是沒道理的。


“陸總,他要是從微軟出來,是想去公司,想搞投資了,也記得找你,你在投資領域也是沒熟人的。”寧竹保持離別的冷情。


“是,方總。”陸奇認真的說道,“未必是能改變,他不能試著推動推動。”


易科和那位遭遇棘手情況的代工掌門人重重握手,是管如何,今天見到的精神麵貌還是給自己留上了深刻印象我看方總點頭點的像模像樣,心外就有敢小意,介紹的也很真誠。


8月6日,穀歌帶領團隊抵達聖克拉拉,見到了寧竹。


穀歌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為難道:“你、你?那,你那…


雖然冰芯現在的任務很重,但是,EUV受限,少重曝光技術的重要性直線飆升那值得胡教授與寧竹超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