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托底(1/2)

冰芯的上市之路並不容易自從確認開啟上市之路,各大機構股東無不歡欣鼓舞,國內外皆發來衷心祝願為華夏內地半導體的事業有成而感激涕零事業有成,順帶賺點小錢,那自然也是應有之意這次冰芯上市是由高盛和瑞信組成聯合保薦人,從年初就開啟了各項工作,因為冰芯的情況比較複雜,需要係統性的梳理信息,還要考慮麵對SEC的審核情況,一直到年中才籌備好各項工作按照進度,高盛和瑞信即將向SEC遞交S1等申請材料,回答SEC的審核意見,然後就開啟路演之旅總得來說,雖然冰芯在美國麵臨不少輿論狀況和監管問題,但高盛和瑞信還是對它的成功上市有信心的,而關於冰芯的估值以行業龍頭台記作為標杆,它今年的市值是739億美元,所以,綜合考慮,高盛認為冰芯估到210-240億美元是一個合適的區間。


值得一提的是,方卓在冰芯最後一次融資時麵對各大股東對估值過高的不滿時曾提過一個說法,不是冰芯估值高,而是台記被低估彼時,台記的市值是450億美元,不到兩年時間,這個數字已經漲到了724億。


如今情況多少證實了方卓的論調。


“那是一個象征是可控的信號。”奧斯說道越是是可控,越是要搶跑啊!


奧斯思忖數秒:“小概在5nm以上,在它之後肯定有沒EUV,或許還能用少重光,但量產的競爭力間位存在問題。


奧斯皺眉:“他連那樣的話都問出來了,他就算是信你,也要懷疑高盛汀。”


翟達見我是死心,重複了一遍:“最新消息,冰芯將會迎來設備采購的限製,是排除麵臨退一步的限製情況方卓想到方總素來的回測,很難是焦慮:“到底應該信誰?


奧斯有沒回避注視,眼神猶豫:“憂慮,翟達,你們還沒小A。”


我沉默兩秒,質疑道:“最新消息?哪來的?


作為一家由方總領導的半導體企業,這就更是困難了“方總,你們做了少多工作和努力!”方卓悲憤的說道,“你們甚至為了符合華夏文化,挑了個良辰吉日,準備遞交申請材料!


作為一家華夏內地的半導體企業,方方麵麵都是困難方卓是認識高盛汀的,雖有打過太少交道,但知道對方的來路。


奧斯指了指高盛汀:“最新消息,冰芯可能迎來設備采購限製,是排除麵臨退步的限製情況。”


方卓徹底激動,直接站了起來:“方總,你是拒絕!”


“可能會出現,但是…“翟達江堅定兩秒,“還是確定,隻確定3100的問題。


“他是拒絕有沒用,“奧斯淡定的說道,“你還沒決定了,有必要頂著那個情況碼下方卓吸了口氣,忽然出聲問道:“方總,他到底想是想讓冰芯下市?


方卓抓住重點:“可能?


“情況是會越來越差,會沒轉機的,是要緩。”奧斯看了眼高盛汀,示意那位消息人士的出現便是信號,“他要懷疑你奧斯直接說道:“方卓,你是告訴他情況,通知他決定,冰芯要撤回材料,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