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禮物(4k)(1/5)

方卓這兩年對自己的球隊不上心。


因為,它當初起到的友誼橋梁作用已經很小了,當然,作為一個身份標識,作為當初送給自己的禮物,它還是十分合格的。


遙遠的火箭三叉戟早已解體,姚明這兩年的打法也相對養生,火箭隊在競爭激烈的西部也隻能徘徊在季後賽邊緣的位置。


不過,球隊運營的還算不錯,在聯盟中屬於盈利的一份子。


因為華夏老板和球員姚明,火箭隊一直很受國內品牌的讚助青睞,這也給球隊球員帶來了額外的收入,與此同時,球隊休賽期與國內球隊的交流也比較多,客觀上是促進了一點點點水平提升的。


“易建聯願意去火箭,那就讓教練組評估吧,回頭你給休斯敦打電話。”方卓囑咐了秘書,他對易建聯的樸素觀感是,他沒法成為球隊核心,但進入輪換的實力應該還是有的,這幾年在聯盟發展不順的一大原因大概還和性格有關。


劉宗宏應了下來,老板雖然沒說明確,但少有的直接與教練組聯係,這個動作本身就有含義了,估摸著不會有什麽問題。


時隔兩天,等到球隊開始有所接觸,方卓倒是沒想到還接到了姚明專程打過來的電話,話裏比較委婉,覺得易建聯是有重返NBA的實力的。


“你這是當說客呢?”方卓有些意外。


“不是說客,是我看到新聞說球隊在和阿聯接觸。”姚明說道,“我不是想幹擾球隊管理,是、是……”


“好好,明白,已經在去聯係東莞球隊了,得看他們放不放人。”方卓笑道,“但就算把他簽到火箭,也沒法是當初的六號簽待遇。”


易建聯當年登陸NBA是被雄鹿隊以6號簽選中,也是對他寄予厚望的,今非昔比,他今年沒有獲得前東家小牛隊的續約合同,又碰上了聯盟停擺,隻好選擇回國打球。


“嗯,就看他自己的……”姚明想了想詞,本想說造化,還是改了改,“作為了。”


“說起來,我前兩天在網上還看到新聞,聊你以後退役後的去處,認為可能在國內管理籃球工作。”方卓既然接了姚明電話,也就聊上一嘴。


姚明的職業生涯已經發生變化,原本是在上個賽季結束就宣布退役,現在的身體狀況倒是還好,估摸著怎麽都能再打兩年,隻是,球隊陣容距離冠軍確實有些距離。


“今年籃協其實有和我聊過未來。”姚明沉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