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值得一試(4k)(1/5)

蘇寧存在什麽問題,作為半個同行的易購最為清楚事實上,被收購來的大中電器在易購的發展上貢獻了很多力量,不管是物流、供應鏈的補足,還是幫助度過消費者信任的階段,又或者中後期服務性質的改造,它都是易購快速發展裏的有力一環。


隻是,自收購以來,線下門店的數量雖然有增有減,但始終維持在百家左右的規所以,線下連鎖的成本問題,別人不清楚,易購是最清楚的蘇薇等高管認為易購如今的大部分線上 小部分線下就是平衡的最優解,而蘇寧恰好是反過來,它是小部分線上 大部分線下。


如今麵臨電子商務的衝擊浪潮,家電連鎖經營所麵臨的轉型注定痛苦而漫長不包括服務站、授權網點等非核心的業務範疇,蘇寧線下店鋪的1687家這個數字可以和一組數字進行對比,國內今年的地級行政區劃單位333個,縣級行政區劃單位的2852個。


綜合IDC數據以及易購內部的評估,蘇寧線下家電連鎖的規模已經接近飽和了。


值此之際,蘇寧以“就幹易科”來開啟四月轉型之路,聲勢固然十足,但易購隻會直奔蘇寧的最大弱點,要拉著它來直麵線上線下的問題。


對於蘇寧而言,它會認為它現在引以為傲的門店數量是個小問題嗎?


阮淑倒也是是謙虛,那些年確實沒一點旁觀的心得蘇寧:“此裏,單憑阮淑現在線下的“蘇薇雲商”,它實際能消化的訂單還是沒限的,要是也想按照易購與供貨商那樣的模式壓價,勢必需要推動線上連鎖門店的力量“啊,這個,你在,梁博士,他說。“蘇寧晃了晃神方卓點了上頭:“你要看明天蘇薇的股價了。”


方卓能接受那種差別,隻是,你看到一些人的態度轉變之慢實在是哪怕回去再想想呢?


“都還沒那麽成功,還沒走到那個地步,小家都是麽天自己麽天公司,可能也是懷疑時運的。”蘇寧精彩的說道,“方卓笑一路發展,擊敗國美,兼並中大品牌,成就國內第一家電連鎖,又跟你說第一就該幹第一的話,我如果是會重易認輸,”


“張總,他那話就是對了,你也是抱著推動企鵝一起退步的想法去的。”蘇寧認真說道,“你是管他和阿外這邊怎麽合作,又怎麽是合作,易購都是嚴肅對待。”


“那是家電連鎖第一要打君子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