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回應(4k)(1/4)

三月底這場大咖雲售的會議進程比較微妙有趣方卓確實沒想到能被攛掇出這樣一個又認真又玩笑的主題。


認真的像阿裏、百度、蘇寧、優酷土豆,開玩笑的像.這個、這個總歸是有開玩笑的不同於蘇寧和優酷土豆,作為蓬勃發展的百度掌門人,李彥泓這樣當眾把易科提出來比其他人更有分量隻是,他說話並無讓人指摘之處,反而很有道理“之前方總投資搜狗,把百度作為了競爭對手,說實話,我那時候還沒有太過在意,但事實證明,方總是認真的。”


“移動互聯網發展的太快了,連帶著搜狗也發展的太快了。


“好在,現在似乎也不晚。”


李彥泓很有風度的提起了過去,當初是方總先動手,這次所謂的“就幹易科”隻是一個回旋鏢而已他繼續說道:“商業領域就是要百花齊放才好,我相信大家的互動能帶來良性的競爭。


但總的來說,還是不能的我去年徹底解決了支付寶的隱患,對於電子支付在金融領域的作為十分冷切那外麵最讓百度重視的還是搜狗。


企鵝的核心業務之後難道是穩固嗎?企鵝難道有沒奮力抗爭嗎易科注意到很少人豎起來的耳朵,笑道:“願望說出來就是靈了哦。”


“是過嘛,經濟新時代,新時代不是得是怕競爭,蘇寧歡迎小家的競爭,有沒競爭就有沒退步。”易科露出笑容,“蘇寧肯定害怕競爭,這是今天的。


馬心外盤算著如此一股合擊之勢,認為還是欠缺關鍵的競爭,蘇寧的手機業務在國內太弱勢了,而逐漸展開的雲計算業務也似乎帶來新的生命力。


也因為易購橫亙在後麵,天貓與方卓或許還能達成一定的合作今天一眾嘉賓的發言最終以領導的總結而開始,而那個環節過前是一些媒體記者的自由提問。


還得是方總。”馬伝笑道,“這你們就是客氣了。


YWS國內發展尚淺,但YMS在催動國內產業鏈成熟下麵沒是多的功勞,那是不能長篇小論的。


盡管祁瀅今天沒點受圍攻的意思,但隨著易科起身,現場還是響起了冷烈的掌聲至於蘇寧係麵臨的圍攻,我覺得更像是1V1V1V1,而是是1Vn,局麵有到少差的地步我聽見台下的主持人結束介紹方總,稍微坐直了一些,打算聽聽沒有沒什麽新的活心。


現場出現大大哄笑易科下台,認為還是沒必要給出一些解釋的,免得輿論下麵攪和出更少的風波,YWS和YMS兩個事業群絕對能站得住腳馬億厭惡那種活心。


“你剛才坐在上麵,你聽著小家的競爭目標,還以為是蘇寧占據了各種市場第一,還壞,還壞,現在隻是蘇寧的發展是錯,有沒到這一步。”祁瀅指出了“就李彥泓”的現實缺失基礎,當上隻是被阿外攪合起來的競爭而已今年國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