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雙重推動(4k)(1/5)

東芝的中森幸平不得已出聲打斷進程,他自覺努力的維持著聲音,沒有太過焦躁,但在其他人看來已經是有些歇斯底裏了。


這個他和方總的交流進展吧……既出乎意料,又好像沒那麽出乎意料。


中森對於之前高田茂久怎麽走的是一點沒記啊。


方卓見主持人沒有打斷交流,對鏡頭做了一個聳肩的動作。


中森剛剛深呼吸有點平靜又被應激式的挑動起回應:“方總,不管怎麽樣,你在公共場合都要注意影響。”


方卓聽著對麵語速變快的英語,分辨了下才耐心的說道:“你先別急,慢慢說,我應該注意什麽影響?”


中森斷然否認,聲音有些發顫:“我沒急!!”


“好的。”


方卓點點頭,對主持人說道,“你們這節目播出的時候打字幕嗎?記得不要給中森總裁這話後麵加歎號。”


主持人德田扉:“嗯……”


現場發出一些會意的笑聲,事實勝於雄辯,更何況,方總又是事實又能雄辯,東芝的這位副總裁到時要打上兩個歎號啊。


中森發現自己越努力平複越是情緒激蕩,但現在在鏡頭之下也很難退讓:“方總,你不能片麵的來判斷一家在全球有著諸多業務的公司前景。”


“中森,我明白的,你站在這裏就不得不維護東芝。”


方卓反而變得溫和了,“為什麽說真正的猛士才敢於直麵慘淡和鮮血。”


他說到這裏,轉向觀眾,說道:“正是因為客觀的直麵和對話是難得的,所以,才需要真正的猛士站出來,我們不用苛責中森總裁的表現。”


“在這些出問題或者疑似出問題的公司裏,有東芝這樣曖昧不清的,或者,他們自認為還能曖昧不清的,也有奧林巴斯那樣已經要接受處罰,又有三菱那種正在調查的。”


“換了你們是任何公司裏的一名員工,難道就真能在鏡頭下對公司進行剖析嗎?如果不能,不妨給台上的人一些掌聲,他們需要勇氣,也需要鼓勵。”


方卓娓娓道來,立場互換,理解公司態勢下的個體表現。


現場響起了鼓勵的掌聲。


中森幸平被這麽一鼓掌,一時間變得更加不知所措。


“我可以繼續打電話,繼續找美國、德國、法國的人驗證看法。”


方卓等到掌聲漸無之後繼續說道,“但既然中森先生不願意,那就到這好了,東芝的問題相較於現在的日企隻是小問題。”


方卓看向中森:“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