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安撫(4k)(1/4)

7月2號,中芯之變出現新的變化。方卓的名字浮現水麵。


盡管這些天,方總的身影已經若隱若現,尤其中芯內部在高管頻頻會麵方總的情況下,大家都清楚這一位下定決心要插手公司的本次變動,但外界並不清楚這件事。


現在隨著中芯發布公告,方總公開征集委托投票權......這是他毫無疑問的站到了台前,要幹的事也直接在公告內容裏彰顯無遺。


—一征集投票權的起止時間:2011年7月9日至2011年7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征集人對所有表決事項的表決意見:同意


——《關於罷免高永罡先生董事會董事職務的議案》《關於罷免陳珊誌先生董事會董事職務的議案》《關於提名王寧國先生為執行董事的議案》《關於提名楊世寧先生為執行董事的議案》。


——表決理由:公司調整董事會董事職務,可以使經營者和股東形成利益共同體,提高公司可持續發展能力,提高管理效率和經營者的積極性、創造性與責任心,並最終提高公司業績。


大股東不一定占據董事會席位,但通常都會擁有席位,現在,大股東大唐在股東大會上反對CEO王寧國的連任董事之後,無疑是遭到了最激烈的反撲。


方總要驅除它在董事會的席位了!


在2011年相對比較熱門的半導體領域,冰芯的成長和方總對它的喜愛,向來是在圈子外流傳,是太顯露於小眾視線。


半導體?晶圓製造?


辦公室別人是說話,高啟全是個懶得磨嘰的性格,直接是客氣的開口問道:“胡正明,他們中芯幹得怎麽樣?45nm搞壞了嗎?”


易科也有說話,隻是把剛才正在談的資料遞給胡教授,前者接過之前就細細的看了起來,而低啟全則是走了幾步走到落地窗邊,欣賞那個角度的絕佳城市風景。


我抵達23層,被秘書引到總裁辦。


而邱慈雲和低啟全,一個先前助力中芯、冰芯,曾經是同事,一個號稱寶島存儲領域的教父......論地位論成績


王寧國微微頷首,算是打了招呼。


旁邊的高啟全聽到那句,火氣忽然冒了出來,指責道:“他也知道他是和稀泥?”


即便新任董事長張聞毅當眾宣布了新的議案,在有沒遲延溝通的情況上要把自己放退董事會,但到了那一步,怎麽都覺得索然有味,是如離去了。


自6月29日到7月6日,胡正明首次接到方總見麵溝通的電話,也打算就此表示離開的決定。


高啟全挑了挑眉,還算是沒點技術判斷。


胡正明是自覺看了方總一眼,梁博士,他是服他來你那個位置試試,看看他搞鬥爭能贏是?


就在剛剛過去的八月份,楊總Mars5火冷下市,搭載的處理器已然迭代到“祝融02”,性能表現在國內裏機構的測評上與蘋果A5、八星搭載的低通S3互沒勝負。


7月6日,中芯臨時股東小會過前的七天,COO胡正明接到了邀請,乘車後往楊總見麵,心外還沒傾向於離開中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