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四大巨頭之五(4k)(1/4)

12月2號,申城天氣晴朗,正是適合公開活動的日子。


上午十點鍾,方卓與市、區領導在陸家嘴環路333號為新總部的啟用共同揭牌,並圍繞如何打造國際知名品牌進行了座談。


以及,領導代表市裏與易科簽署戰略框架合作協議,雙方就共同推動雲計算和大數據在申城各領域的發展應用達成共識。


也就在昨天,易科正式宣布推出自家的雲計算平台“易科雲”,將會逐步對外提供彈性計算、雲存儲、雲服務器、數據庫等雲計算基礎功能。


雲計算來了,易科雲來了。


業界對於雲計算與“易科雲”的應用意義仍有疑惑,但無礙於諸多媒體的輪番報道,認為這是易科技術研發的又一大成果。


至於怎麽大的,看看另外三大巨頭的沉默和國際廠商這方麵的應用,自然就知道了。


王堅博士代表“易科雲”接受了采訪,確定將會在明年6月份舉辦首屆開發者大會,而在這之前,“易科雲”的主要任務是徹底把自家體係的數據接入。


易科、易購、易信、醫科以及YMS集群下的微博、搜狗等業務都會成為“易科雲”的第一批客戶。


自家人出問題好解決,也算是“易科雲”下一步更大範圍麵向客戶的另類運營測試。


跨年晚會,雲計算平台,新總部啟用,即將上市造富的易購,更早還有雙十一的電商大促,各路媒體發現易科係近期的各角度都有不錯的新聞素材。


但現在最引人興趣的還是易購的上市市值,像四大巨頭之一的百度,它當年上市的發行價是27美元,收盤價是122.54美元,漲幅驚人,易購的表現同樣值得關注。


12月5號的晚上8點,雙子星總部依舊燈火通明,因為時差,紐約那邊正是5號的早晨7點,已經快要迎來開盤時刻。


方卓坐在自己新的23層總裁辦,還覺得不太適應,這裏的落地窗往外看去,景色是不同了。


又過半個小時,他剛剛翻開晨星半導體的文件就看到秘書劉宗宏笑著走進來。


“方總,東方明珠的易購廣告已經亮了。”


方卓有點驚訝:“不是說10點半嗎?”


“那邊送了兩個小時……”劉宗宏笑道,“他們不知道易購要搞兩地同步。”


“行吧,也是心意。”方卓點點頭,視線投到文件,隨口問了句,“隔壁還都在呢?”


“都在等著呢,好幾個部門都定了等會的飯局。”劉宗宏說著易購現在的集體心情,大家都很焦急的等著……財富的直觀體現。


不過,雖然還沒開盤,易購的股價已經注定跳空開盤,發行價是24美元,這會已經是35美元。


劉宗宏還注意到推特上出現的感慨。


“看到易購要跳空開盤,有種看到神秘人笑臉的感覺。”


易購是正經的跳空開盤,但易科之前不正經的跳空開盤仍舊時常讓美國金融精英回味,這次“易”字打頭的公司上市,華爾街自然知道背後的資方是誰。


方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