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好壞消息(4k)(1/4)

冰芯的兩次閉門會議都戛然而止。


方總看似善解人意的給出了第三條路,可是,這條路壓根走不通。


雖然冰芯這家企業因其特殊性麵臨額外風險,但風險來臨之前仍有希望攫取極大的利潤,高盛七年時間都等過來了,又怎麽可能現在退出。


甚至,因為高盛的消息向來靈通,可能不介意股價被推到更高、風險麵臨更近的位置再退出。


隻是,高盛的亞森忽然對於熊瀟鴿所說的“他是大人物了,我隻是個小小的投資人”有了一種極深的感慨。


兩次會議上的方總態度都十分強硬,壓根沒有什麽探討的空間,說走就走,說變臉就變臉。


怕是自己的地位不夠,壓根匹配不上這一輪的對話,要是CEO勞爾德能來,方總一定……呃,也未必。


聽說易科股市做局那兩次,方總也是前倨後倨,倨到現在回了華夏,還繼續阻礙高盛的在華業務。


勞爾德來了也不行啊!


換成老保爾森不知有沒有效果,總得給幾分顏麵吧?


也難講,恒隆有方狗,咬住不鬆口。


亞森這麽一想,心情忽然好了一些。


歐洲兩家私募現在看來是存在一些問題,隻是不知全是問題還是部分問題,但現在的局麵是,三家機構是真的站在同一戰線。


好消息:還有三家機構緊密的抱團在一起。


壞消息:隻有三家。


亞森這次會議結束沒有再強留熊瀟鴿,事已至此,他做的是和美國方麵聯係,做的是需要鞏固與DCM、德銀的防線。


……


熊瀟鴿這天晚上本想見見方總,聊聊冰芯融資的事,沒想到電話打過去之後由秘書轉接,進而得知晚上另有安排,隻能第二天上午再見。


他忍不住就有點心酸。


合著真就一視同仁是吧?


次日上午,怨氣未消的熊瀟鴿走進恒隆23的總裁辦,瞧見了落地窗邊若有所思的方總。


“方首富,忙好了?有空見投資人了?”他開口便是吐槽。


“小劉,把商團送的大紅袍拿給老熊。”方卓回頭笑了笑,先指揮秘書,然後說道,“是真忙,這陣子迎來送往的,張江這邊的收購要出麵,索尼的來訪要談事,昨天晚上就是送索尼的斯金格。”


劉宗宏拿出包裝精致的禮盒,放在桌邊之後又給倒茶,幫腔道:“知道熊總愛喝茶,方總專門留的。”


熊瀟鴿端起茶杯,沒有說話,緩緩踱步,忽然一拉剛才劉宗宏拿禮盒的抽屜,然後又緩緩走回了沙發。


“把他打出去,亂棍打出去!”方卓佯怒道。


劉宗宏愣了下才明白過來,這熊總是懷疑抽屜裏都是類似禮盒,專門用來打發人的。


這,這熊總……心裏怎麽那麽髒啊……


熊瀟鴿舒爽的喝了一口茶,靠在沙發上挑剔道:“你這沙發該換了,有點硬。”


“你要沒正事就拿了茶葉走人吧。”方卓哭笑不得。


“我就是來問,你這邊對融資具體是怎麽安排的。”熊瀟鴿在從京城到廬州前接了方總一個簡單的電話,然後就簡單的飛到廬州,一直沒詳聊。


“沒什麽安排,說的都是實話,不掏錢就暫時不上市,冰芯上市沒那麽急。”方卓淡定的說道。


熊瀟鴿注意到說辭還是有變化的,是不掏錢暫時不上市。


他歎了口氣:“方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