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補強與成果(4k)(1/4)

易科上新。矽穀的6月20日,虞紅拿出了第四代mars和第二代Selfy。


相較於mars,她整場發布會的時間分配反而是Selfy用時更久,聊的是公司在影像技術上的進步,這裏麵的最大功勞來自冰芯三廠圍繞45nm製程對cmoS傳感器進行的堆棧式工藝改進。


今年不光是Selfy,因為製程進步和工藝優化帶來的空間,mars裏也額外增加一組鏡片和折射鏡頭,搭載了潛望鏡頭。


這種由工藝進步帶來的拍攝反饋是相當之好的,所以,虞紅把這方麵進行了重點展示。


可惜,她在新機發布後之後麵臨的記者采訪,一大類是指紋,一大類是方總,還有一小類是芯片,幾乎沒有詢問拍攝提升的。


“我們采用的按壓式指紋是相當成熟的技術,不管是紐約還是矽穀又或者申城,公司內部都有這種技術的使用,正是我們自己把它迭代到讓人滿意的程度,現在才會拿出來,絕不是臨時變動,這從我們明天就開放銷售就能看出來。”虞紅麵對鏡頭解釋了讓大家倍感好奇的手機指紋功能。


她又拿著手機進行了實機的演示,然後說道:“指紋識別不是第一次應用在手機上,但過去的都是刮擦滑動式,這次我們使用的是更先進的按壓式,它實現的不僅僅是解鎖,我們已經與paypal達成合作,第三季度就會支持指紋支付。”


“易科希望給用戶們帶來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體驗,這一次的指紋功能就是如此。”虞紅猶豫了下,沒有展望更多的生物識別技術方向,比如人臉識別。


這是內部已經立項,但落地商用還十分有距離的技術,短時間內恐怕解決不了。


她又回答了幾個記者好奇的指紋安全問題,隨後就聽到大家對方總蹤影的詢問。


這次的發布會不是易科的慣例,而美國這邊確實有段時間沒有見到易科掌門人的身影,難免讓人浮想聯翩。


虞紅麵對這樣的提問就回答的比較簡潔,但記者的提問逐漸離譜了起來。


“方總到底在不在申城呢?有消息聲稱他已經在華夏失蹤。”虞紅啞然失笑,她直接摸出自己的手機,撥給了申城的方總,用中文說道:“記者圍著我說你死了,你給解釋解釋。”方卓聽著這沒好氣的口吻,估摸著猜到了大概情況,說道:“你按外音。”他稍等幾秒就用英文熱情洋溢的對著媒體們打招呼。


“嗨,我是易科的方卓,歡迎你們參加易科的手機發布會。”記者們見到通話,提問稍顯嘈雜,但仍然有個質疑的聲音傳入方卓耳中。


“不會是放的錄音吧?”方卓實時反應:“剛才誰說的錄音,還有誰說我死了,你《太陽報》的吧?”記者們轟然而笑,聽這語氣確實是方總本人了。


“方總,你對蘋果手機的屏幕怎麽看?”


“方總,這個月蘋果、三星、易科的旗艦手機,你能給出多少評分?”


“方總,你為什麽不來美國?”方卓聽到正經問題,清了清嗓子,答道:“蘋果手機這次的屏幕表現很不錯,電源續航也有改善,我也試用了下iphone4,如果是我打分,它能打到85分,三星這次很讓我失望,能打個65分吧。”記者提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