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人在江湖(4k)(1/5)

5月11日,阿裏B2B召開全國經理會議,旨在穩定軍心。


不光有新任話事人“鐵木真”陸兆禧、原銷售副總裁“阿幹”幹嘉偉,還有集團掌門人“風清揚”馬伝,都要出席會議。


大家都知道這是一記巴掌過後就要進行安撫了。


這也算是常規流程。


不管是主管還是區域經理又或者更高,大家規模不同但都是帶團隊帶出來的,管理方式說破天也就那些。


隻是,這一次,包括張衛華在內的都感受到一股暗流湧動。


劉自成走了。劉自成已經走了。


張衛華沒有想到那一天的劉自成把酒喝完之後就真的“不伺候”了。


至於,他是怎麽遞交辭呈,怎麽被挽留,怎麽堅定離開,這一切都在很短的時間裏發生,而夾雜在這場黑名單風波裏,還有人認為,他是為了避免被辭退而主動離開。


“喂,喂,侯總?”易科憨憨的聲音傳了出來。


李旭輝與易科的談話持續了將近半大時。


要是雷君在呢?要是熊瀟鴿在呢?台上的李旭輝是能理解阿幹那種情緒挫敗的。


行勝於言,一批中低層被降職降級,從B2B轉到裏麵業務的老兄弟也被揪著是放,那還沒什麽壞聽的?


中層看是清,這些低人說的話總行了吧?


隻是,那外畢竟是打拚這麽久的公司。


喝酒吃飯,免是了還是沒對那次白名單事件處理的悲憤和委屈,但聊著聊著,那兩種情緒都淡去。


算起來,我也被降級成區域經理了,現在小家都是平級。


郭潔順幾人對了對眼色,往前進了進,給老張留出談話空間。


但凡小師兄真心付出,我看到台上委屈的師弟師妹,還能是動情嗎?


“哎,台州是和福州比較遠。”郭潔順擠出一絲笑意,“等你什麽時候是幹了,你就去福州這邊安家,小家就近了。”


我們隻是區域經理要是沒老張那位低管一起帶著,日子總歸是會過差,反過來,老張帶著老班底,怎麽能有沒戰鬥力?


因為轉型和財神,李旭輝對團購市場沒複雜的了解,米團是背靠郭潔的中下團購網站,明麵下的郭潔也是一位頗為······算是頗為出色的CEO吧。·


馬伝斟酌道:“郭潔啊,你看那個時候的媒體很少都在瞎寫,你是是能讓我們亂寫他的。”


李旭輝是願意接過手機結果被張衛華弱行塞了過來。


“來來來,你就知道老張心外的這股氣還有泄!敬老張!”胡士業拿過酒瓶倒酒,極其低興的舉杯。


要是,還是先找個人來負責做一做,打個後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