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異動(4k)(1/5)

米團打出300城的旗號。


這個事不光讓李果慶的鐺團網極其重視,也讓如今開城第一的團寶網格外緊張。


團寶網是由千橡集團創立。


說起來,千橡集團曾經和易科有過一層淺淺的交道,它曾經想要收購王星手中的校內網,但是不如易科財大氣粗,於是,校內網引入易科作為資方,升級為朋友網,最後又輾轉到了企鵝手中。


彼時,千橡以為那就是社交之戰的大結局,沒想到暗然退去的王星又和易科硬生生搞出一個微博,轉手坑了企鵝一把。


因為這麽一出,千橡集團的掌門人陳一舟對易科有一種別樣的尊敬和警惕,當抓住團購風口而成立團寶網並進行國內最激進的打法,他心裏始終存在一層顧慮,易科會不會親自下場?又什麽時候下場?


陳一舟每每談起易科,談起易科係這麽一股在國內的商業勢力,總是忍不住讚歎,它太有活力了。


特別是易科係的領頭人方總,他太有活了。


如今隨著易科部分團隊馳援米團的消息被證實,隨著米團進行戰略上的轉換,陳一舟既鬆了一口氣,又難免的再次緊張起來。


好像沒麵對易科,又好像是要麵對易科了。


團寶網召開會議,討論如何應對挑戰與威脅。


“米團網不成氣候,那個雷君以前是寫代碼的,他懂什麽市場?”團寶網的業務副總經理鮑傑輝很看不上第一個在國內開展業務的米團及其掌門人。


“問題是這易科。”陳一舟警惕的是這個。


鮑傑輝笑道:“易科下場了又沒下場,我反而覺得這是對我們的利好,易科沒直接下場,所以,我們可以不用直麵它,易科派人去米團了,所以,我們可以對標它,國內的團購項目太多了,我們還是需要融資,需要錢,有了融資,我們下一步的城市開拓就更加順利,更能把優勢滾雪球。”


團寶已經快開了100個城市,這個規模遠超第二的鐺團網。


但是,這也代表著網站的運營成本在急劇上升,更何況,現在規模大一些的項目都在返現吸引用戶。


團寶需要融資來維持自己的運營,更需要融資來支撐下一步的快速發展。


一個可以對標易科的項目當然更能獲得資方支持。


陳一舟聽到這樣的判斷,倒是真覺得有幾分道理。


放眼如今的團購市場,國內四大巨頭或多或少都有投入,再這樣下去,整個賽道都要淪為巨頭競爭的角鬥場!


反過來也能驗證,大家確實都看好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