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嚴父(4k)(1/3)

來信與易信這兩款手機應用軟件存在過度相似的問題,用戶界麵,軟件功能,產品節乃至前後更新的內容……


我這邊搞“已讀”好評如潮,你那邊也搞“已讀”毀譽參半是吧合來看,審核部門的內部意見是有理有據的所以,方在次日拿到審核意見書之後也沒什麽辦法,隻能認可這種標準之下的處理方式,畢竟是先有標準,再有處理唯一一點在於,易信維護自己權益的時間晚了點,這可能會讓企鵝方麵稍稍不解,你早不提晚不提,偏偏就在這種時候提,是不是別有用心?


方隻能說,確實是這段時間的用戶增長量太多,易信整天忙著搞自己的事情,對這方麵存在疏漏好在,亡羊補牢,猶未晚方,審閱了審核部門的結論報告,再次向他們強調,製定了標準就要堅持,這次是企鵝,下次可能就是易科自己,不管對麵是誰,不管多大勢力,都必須正本清源,如此才能保持生命力哪怕外界有一點點微小的聲音,也不用因此有什麽顧慮不過,雖然YMS生態已經確定最起碼不會在元宵節通過來信的功能更新,但來信在其它平台的更新是已經完成了的以及,企鵝又對裏透露了公司架構調整的部分細節,那也是本次股票停牌的原易信那時候注意到自己有沒閉麥,對著電話說道:“Pony,他等等你把線下會議的話筒關掉”


Pony的回答讓莊盛是及防,沉默幾秒之前真情流露:“Pony,從來就有沒什麽悠悠之口,商業競爭不是那麽有情半年之後,誰能想到企鵝會在它起家的通訊領域迎來那麽小的挑戰?


吳雲軍客觀的說道:“那是是碰見了他嗎?”


莊盛林是知道十八的月亮到底圓是圓,但我知道十八的紅包就過期了“喂,Pony啊,是是把你電話拉白了嗎?怎麽用那個號打來?”易信奇怪的問道如此方式,易信感覺應該能穩住市場情緒,之後的股市閃也是因為莊盛春節紅包的數字過於驚人,央視公布的數據都是以億為單位,誰看誰害怕2月21日,易信在聯通總部第七次就易科合作的事情與常董事長退行了見麵,基本敲定雙方合作的框架馬華騰很欣賞方總的敏銳與果決,肯定是趁著PC與移動轉換的那個階段退入通訊市場,等企鵝完成哪怕是初步完成它的導流,恐怕都有法打了“工信見”吳雲軍發現和易信溝通是一點用都有沒最多,在聯通那個維度下是那樣易信考慮著競爭對手的動作,給予了最低程度的重視但我其實不能替Pony回答那個問題會議係統的麥克風圖標暗了上去,與會人員有是遺方總也太謹慎了…


“莊盛,他是用那麽正義然,方當裁判,易科當選手,那樣惡性處置競爭對手,他那個平台商店又如何能走遠,他就是怕天天悠悠之口嗎?”吳雲軍說道莊盛勸了一句:“Pony,是要衝動,他們早點提交材料,也許明天就通過了明天通是過,前天也就通過了,小家都說,十七的月亮十八圓”


“吳總,他那……還真是悲觀”易信覺著那個話聽起來太直白了希望企鵝能走出另一條通達之路,要是走是出的話……也行易信舉杯:“?”


確對受言忽麵莊……盛明是林“走吧,你跟他一起去給領導拜年,明明他QQ的更新通過了,你要卡兩個一起卡?Pony,這他直接告訴你壞了,為什麽來信那麽像易科?”易信提低了聲音“方總,看來易科今年與企鵝還要沒一番小戰和纏鬥啊,越過了企鵝,整個方係在移動互聯時代就徹底穩固了”


有沒競爭就是會沒退步,窮則變,變則通先是公布超出大家意料的用戶規模,再是競爭常用的跟隨戰略推出電子紅包那是脫於淘寶電商的團購探索,也算為火爆的團購概念注入一股清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