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千團萬團滿地開(4k)(1/5)

因為方卓的一通電話,晨星半導體掌門人梁公偉臨時召開高層會議,通報了來自申城的意圖,也明確了自己的堅定態度。


晨星半導體絕對不會變更控製權,將會延續如今的管理層架構。


與會的高管全部讚同梁總的態度,畢竟如果真讓姓方的進來了,不知會有什麽未知的變化,那位又不是什麽善茬。


而到了這天晚上,方卓在申城也聯係晨星半導體的部分管理層,開了一個小小的電話會議,表述了自己對公司目前業務和前景變化的思考。


這個電話會議有晨星的總裁楊偉毅、首席運營官林永育以及市場副總裁韋博運等人參與,他們如同白天一樣態度積極的討論了公司目前的狀況。


現在已經是12月份,晨星從年初到年尾度過了一個市值跌落、業務困難的尷尬年,雖然也為此有過調整以及管理的變動,但始終沒有挽回頹勢,現在有機會進行新的調整,也是可以討論討論的。


畢竟這是方總,也是公司的股東。


電話會議沒有敲定什麽具體的內容,但是方卓主動談及晨星半導體的手機芯片項目,還談了聯發科今年的順利轉型,最終便在頗為安靜的氛圍下結束了通話。


時間已經很晚,方總這邊下線,其他人並沒有掛斷,而是也聊了聊看法。


作為內地派係的領頭羊,楊偉毅聽出了大家隱隱的傾向性,隻是,他是和和掌門人梁公偉一起打拚的創始人,心裏還是有猶豫的。


淩晨時分,楊偉毅反複思考將來的變化,然後把電話打給了同樣沒睡的韋博運,詢問這位小兄弟對於晨星半導體未來的判斷。


韋博運接到電話很驚訝,他這段時間一直比較低調,在公司裏溝通業務的時候也隻是若有若無的的聊聊易科係,聊聊方總可以對晨星半導體提供的幫助。


“楊總,我對晨星的看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梁總的看法。”韋博運依舊保持著自己的態度。


“那你覺得方總對晨星的看法是什麽樣的?”楊偉毅略微直白的問了句。


韋博運:“……”


這種關頭這樣電話的這種語氣是把自己當做方總的內應了啊?


不愧是楊總,看人是有點準哈。


既然如此……


韋博運揭竿而起,幹脆的說道:“晨星走到今天有很多原因,這些已經沒什麽必要再談,重要的是未來。”


“我認為方總的冰芯和易科係所能帶來的影響力是晨星走出困局的關鍵,如果非讓我表態,我歡迎方總對晨星施加更多的影響力。”


楊偉毅再次問道:“方總要施加什麽樣的影響力?用什麽方式來施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