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掌門麵對麵(6k)(1/6)

版本更新、用戶權限、上架下架、公開叫板……


當輿論火爆,吃瓜群眾們出現了一種既視感——這集我看過!


下麵是不是就該艱難決定了?!


是不是企鵝就要要求用戶對q、信二選一了??


是不是又要有傳聞中的恒隆23秘事了??


然而,媒體發布會是下午開的,企鵝的溫和聲明是晚上來的。


沒有業內業外和吃瓜群眾期待的官方第二次怒斥,隻是企鵝看起來態度頗為理性的“對話解決問題”的聲明。


據說,360的掌門人周紅衣在看到企鵝聲明後頗為不忿,這待遇差別怎麽這麽大!上啊,企鵝這次怎麽不上了!


吃瓜群眾同樣覺得失望,很多人都在調侃:馬總都把方總拉黑了,這還怎麽對話解決?


還有人提到下午發布會的一幕。


“馬總把方總拉黑,方總說也要把馬總拉黑,一個在新浪微博,一個在企鵝微博,一個在申城,一個在鵬城,兩人怎麽溝通?”


“易信可以加新的推廣語了,一款讓馬總看到就要拉黑方總的軟件!”


“實事求是的說,易科這個軟件商店到底是什麽樣的審核流程?真的是發布會上說的那樣嗎?”


除了情緒化的聲音,也是有認真分析事件情況,還從開發者角度來幫助圍觀者解答疑惑的。


“易科去年8月份在國內試點城市銷售手機的時候就發布過第一版《軟件商店審核指南》,其實,往前追朔還更早,因為易科在海外有銷售,早在安卓係統研發的時候就組織國內技術研發人員參與,相關的輪廓條例都是一點點成型的。”


“到了今年正式開啟3g市場,穀歌在國內無法生存,易科推行它的易科移動服務,這個《審核指南》就依據情況有過多次的更新。”


“但是,現在這一版的《審核指南》是今年7月13號發給開發者們的,裏麵的條款沒有專門為企鵝修改過。”


“反正,作為開發者,我沒看到什麽流程上的問題,我這樣的小開發者一般還都是5個工作日能獲得審核反饋,從企鵝的描述來看,它是29日提交的30日預發布版本,這個還挺快的。”


國內的安卓係統開發者隨著智能機的發展而越來越多,這一次同樣關注了易、鵝糾紛,但關注點集中在yms軟件商店的流程和態度之上。


從這個流程和發布會態度來看,易科行事基本還在沿著準則來的。


至於這裏麵到底有沒有什麽內情,哎,畢竟是和企鵝戰鬥,易科有那麽一點點行差踏錯,也是可以理解的,連苦主都聲稱要“對話解決問題”,大家就不用太嚴苛了。


易科與企鵝的巨頭之爭,這一次沒有之前普遍同情弱者的輿論底色,但這兩家放在一起,易科仍然更有口碑優勢。


方卓又一次在電話裏感受到pony的情緒,上一次是手機,這一次是座機,下一次,不知道他會不會通過qq來聊天了。


如果這樣的話,自己是不是要在qq上對pony設個“特別關心”,免得錯過他的呼喊?


10月31日,塞班和wm平台的新q依舊安穩,易、蘋、星三家的新q依舊沒有上線。


易科和企鵝兩家都沒有對外披露新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