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屠龍者終成惡龍(4k)(1/5)

六月份的最後一天,恒隆23的總裁辦辦公桌上已經擺好了多位副總裁級別的YMS相關業務陳述。


因為有劉強咚的積極主動,方卓幹脆就放棄了「私相授受」,改為半公開的比較與挑選。


一時間,公司裏流傳著似是而非的上位消息。


作為一家已然是全球知名的手機公司,易科的管理層一直偏年輕,而從去年開始,除了內部體係培養,也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引進精英,這給一些人帶來了一定的危機感。


位置就那麽多,快一步就能拿到更多的資源和未來,方總又向來不拘一格降人材,這次的YMS級別定位如此高,如果能占住一個董事席位,未必不能成為易科的二把手、三把手、四把手.....


公司裏能聽到消息的人都在關注著事情進展,難得有這樣對高層吃瓜的機會,很多人都好奇花落誰家。


目前來看,從歐洲回來的副總裁戚赫、執掌易科華夏市場的副總裁劉強咚、掌控公司供應鏈的高級副總裁陳維祥,這三位高層都很有競爭力。


劉總負責國內市場,天然的與要在國內推行的YMS有聯係,戚總與陳總資曆更深,前者開拓海外市場有功,後者名聲相對不顯,但負責供應鏈業務屬於絕對的實權派。


如此一捋,很多員工連吃飯的時候都在聊這次的內部競爭,除了吃瓜,自家體係的老大能上,也能帶來更多潛在的利益與機會。


方卓注意到了這種情況,不過,大半倒是經由秘書劉宗宏等人的轉述。


這次一共是五位副總裁級別的高管都願意試一試推動YMS的業務,但真正算起來,確實隻有劉、戚、陳三位最為認真。


雖然心中比較傾向於戚赫,可是,方卓也向來相信人的主觀能動性,負責供應鏈的陳維祥有些讓人意外的談了很多YMS生態的看法,確實挺符合心意。


時間即將7月算是被篩選了一遍的三位高管也接連談了兩次,但方卓還是有些猶豫。


叮咚咚叮咚咚。


桌上手機響起測試版易信的語音呼叫音。


就在這個月下旬易信測試了語音功能,而能用它打進來的不會有太多人。


方卓拿過手機,發現是申新的王風益。


他按了外音,立即聽到王哥的響亮聲音。


「喂,方總,什麽情況?易科怎麽還沒追投知乎呢?」王風益大聲詢問。


方卓估摸著這是小熊的事發了,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