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5·26金融慘案】(1/2)

納斯達克的周一,YIKE股價以609.15美元的價格收盤。


易科公司市值定格為1740.43億美元,再次超越穀歌、1BM、微軟,成為全球第九高市值的企業。


上周的散戶逼空抱團已經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周末的推特癱瘓、GOdie被黑、Freetrade審查、諾基亞再起訴等因素匯集在一起更是令人吐槽和陰謀論。


這些機構也太無賴了,正麵對決打不過就背後搞動作,真特麽的黑!


散戶們的表現這次已經很厲害了,可惜還是要被狠狠的捅一刀!


易科公司要被市場、金融、行政多領域的力量聯合絞殺,真是讓人同情!


真是讓人扼……呃,呃,呃,什麽情況?


快來看啊!易科和散戶把機構們給***了!


高盛清盤了!凱雷認輸了!橋水爆倉了!德卲撤退了!英仕曼又虧了!


保爾森,保爾森據說跑路了!!


簡直,這簡直就是5-26金融慘案!


怎麽回事?怎麽回事?怎麽大機構一天之內就直接猝死了?


這甚至比4月份的擠兌軋空還刺激!


上一輪還有周末兩天的消息酥釀,這個直接開盤前釋放消息,然後從頭拉到尾,直接把所有敢於做空的對衝基金全部拉爆!


易科,這還是一家普通的手機公司嗎?


或者說,易科,這還是一家「普通」的公司嗎?


它怎麽就忽然被白房推翻了ITC的裁定?


ITC最終裁定上一次被推翻都要追溯到22年前的1987年了!


當YIKE一天的狂覿猛進結束,導致機構慘狀的因素就被意猶末盡的重新納入眼簾。


今天納斯達克開盤前的白房新聞發布會一次次的呈現在世界各地。


貿易辦代表邁克爾•弗洛曼在白房東翼辦公室宣布了來自奧牛的意誌一一推翻ITC對蘋果和易科兩家公司頒布禁售令的決定。


隨後,他闡述了這樣做的理由。


「這是基於對手機行業發展狀況和美國消費者的影響所做出的決定。」


「ITC應該全麵審視其有關標準關鍵專利的裁決對公共利益的影響。」


「諾基亞可以繼續通過上訴的方式表達權利,但我們更鼓勵包括諾基亞、蘋果、易科以及摩托羅拉等公司通過對話洽談的方式解決問題。」


弗洛曼的聲音回蕩在辦公室,他所表達的意思直接震驚了在場的所有媒體記者。


啊?什麽?推翻了?


蘋果和易科?


不是,易科上周的股價逼空,你沒看到啊?


這樣的推翻不就直接把易科解套了嗎?


在場的記者無不了解情況,也差不多能預測到會發生什麽,無視還沒到提問環節就瘋狂舉手示意。


弗洛曼同樣無視了他們的熱情,依舊慢條斯理的闡述理由。


從上個月到這個月,他看到的社會奧論在討論專利與行業發展的問題,討論事實上的「專利流氓」行徑,討論動輒禁售的起訴已經淪為不當競爭的手段,討論這些情況已經實質性的傷害了美國消費者。


也正是這種奧論督促著奧府作出大膽而負責任的決策。


弗洛曼有理有據,仔細認真的解釋了決策的邏輯,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