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推翻裁定(4K)(1/4)

方卓知道奧牛非正式場合的一通采訪是在幹什麽。


自上個月到現在,包括薩默斯在內都為專利爭端的討論貢獻了很多熱度,智能手機從去年開始密集的專利訴訟延續到今年爆發成一場混戰。


行業前十的廠商都或多或少的陷入官司,微軟這種巨頭的出沒更加惹人注意,4月份全球關注的易科軋空事件不僅震動金融圈,也讓針對專利流氓的輿論甚囂塵上。


這是己方提出的行業發展牌,至於奧牛新拿出的同樣順應時代背景的金融監管牌,兩者都是在強化那一紙公文的合理性。


畢竟,這一紙公文又關乎著上百億美元的劇烈波動。


從廬州回申城的路上,盡管還是同坐一輛車,但方卓與菲利普都失去了交流的興趣,他們共同期望著最終爆炸的到來。


美東時間的周六結束,不出大家意料,現在所能看到的散戶都已經自亂陣腳,失去了群體性狂熱的輿論基礎,簡單的判斷重新回歸認知——YIKE的股價要崩盤啊!


原本的崩不崩盤不重要,能夠報複機構就是最大的目的,問題在於......自己現在能夠保證不跑,其他人看到這種情況也能不跑嗎?與其讓其他人跑,不如自己先跑!


華夏周日晚上8點鍾,方卓在和孔豫的通話裏談到這樣的囚徒困境。


不單單是散戶,一些趁著上漲行情殺進來的中小機構也同樣如此。


孔豫是有機構馬甲的,從昨天到今天,馬甲傳遞來的信息是——本輪做多所有能夠接觸到的中小機構都是一個斬釘截鐵的態度,絕對不跑,抱團逼空絕對還能延續下去!YIKE股價還能再創輝煌!


這種態度越堅定,話越是要反著聽。悶聲發大財,高聲勸韭來。


「方總,聽盧沛寧說,SEC正在醞釀著對高盛和十多家銀行的起訴,委員之間對於這件事的爭鬥十分激烈。」孔豫在華盛頓更能感受到金融監管改革的廣泛呼聲。


「這是波及整個行業的博弈,咱們是小蝦米,就是讓奧牛順勢出手而已。」方卓在申城風平浪靜,但能想象大洋那邊的波濤洶湧。m.x33xs.com


下個月,高盛、大小摩、美銀、BB&a;T被勒令歸還的TARP不良資產援助基金有著高達五六百億美元的現金規模,這是先前怕破產借過去的錢,現在都要還了。


到年底,TARP還有至少上千億美元要收回。


「華盛頓這邊與華爾街的關係日趨緊張。」孔豫說著自己的觀察。


從紐約到華盛頓,尤其多日來與盧沛寧等人的接觸,他有一種往日不曾有過的全新感受,有一種對金融認知的全新視角。


在奧牛還不是奧牛之前,高盛等力量是他極大的助力,現在大勢所趨之下又必須與其博弈,大的是行業監管,小的是......這周以來已經有兩位高盛係經濟專家從白房子裏離開。


方卓給予了重要的指示:「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小事情做好。」


客戶要忙著諸多大事,小事就盡量完美,有了小事小家,再談大事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