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人人都是散戶之王(4k)(1/5)

夜幕籠罩紐約城,納斯達克的熱鬧告一段落。


易科股價暴跌,市值蒸發數十億美元,媒體爭相報導,機構彈冠相慶。


但在夜幕之下,非理性的情緒在湧動,在被挑撥,在被組織。


也有機構的人注意到這種情況,試圖在推特上分析易科麵臨的窘境,然而,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的評論區下被反對乃至仇視的情緒占領。


07年次債危機,08年金融危機,這兩年所帶來的危機影響深遠,乃至後來出現了占領華爾街的運動。


時值09年5月,危機之下的不滿和憤怒還正充盈,機構們4月份廣而告之的剛被擊敗,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構建交流發聲的平台,新建的免費交易app提供便捷渠道,一切因素都在夜幕裏交織、醞釀和膨脹。咚,咚,咚。


恒隆23的總裁辦被敲響。


雙時區戰士從朦朧中驚醒,從辦公桌後起身,打開辦公室的門,轉身活動了活動身體。


王風益閃進總裁辦,嫻熟的摸出茶葉,為自己和方總泡茶。


紐約淩晨4點,申城下午4點。


方卓站在窗邊看著樓下的車水馬龍,醒了醒神,一回頭就看到王風益踱步到自己桌邊正扭頭看桌上的書。


「王哥,你這趟過來幹什麽的?」他問道。


王風益順手拿過書,又神神秘秘對方總說道:「股價下跌,股東過來不是很正常嗎?方總,你放心,我用天幹地支給咱們股票算了算,一定會漲回去的。」


方卓納悶:「你還會算這個?」


王風益搖頭道:「我不會,我用電腦算的,線上算卦的結果是股價一定回彈!


方卓沒好氣的說道:「就得打擊你這種人。」「你就說彈不彈吧!」王風益的氣焰頗有些囂張。方卓不說話了,合規,合規,一切都要合規。


王風益嘿嘿一笑,他同樣在關注易科的狀況,出於對方總的信心,堅信股價不可能這樣一瀉千裏,堅信方總不可能沒有準備。


果不其然,早飯過後已經瞧見似乎有風吹起,YIKE盤後在漲了。


他翻了翻手上的書,有些驚奇的說道:「方總,你怎麽在看這個《小鎮喧囂》?作者,唔,吳毅,他是誰?前年出版的新書啊。


「你就說彈不彈吧!」王風益的氣焰頗有些囂張。


方卓不說話了,合規,合規,一切都要合規。


王風益嘿嘿一笑,他同樣在關注易科的狀況,出於對方總的信心,堅信股價不可能這樣一瀉千裏,堅信方總不可能沒有準備。


果不其然,早飯過後已經瞧見似乎有風吹起,YIKE盤後在漲了。


他翻了翻手上的書,有些驚奇的說道:「方總,你怎麽在看這個《小鎮喧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