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 說不(月票加更4k)(1/5)

輿論很喧囂,網絡很熱鬧。


樓下有記者在外麵蹲,樓裏有人想往下跳。


這些都沒有影響到恒隆23裏的工作氣氛。


或者說,中午默默來這裏報道的金融精英、大廠白領、國外雇員已經為易科員工們做好了心理建設。


當方卓領著徐開偉上來,員工們除了眼神比較熱情,倒也都很平靜,內部吃瓜吃的差不多了,現在就是周一見嘛,就是看看公司發放的股票值多少錢。


“易科這裏的精氣神真不錯。”徐開偉忍不住誇獎,“大家都很鎮定。”


“工作都很忙的,易科的國內市場又受影響比較小,你到紐約就知道了,那邊最近都是雞飛狗跳的。”方卓笑著說了實情,國內市場是有主場優勢的。


助理們不再往前跟,隻有秘書劉宗宏還跟在後麵。


三個人路過休息室的時候,裏麵壓抑了數個小時的各路代表齊刷刷的看向易科掌門人,又情不自禁的都站了起來。


人數比較多,高矮胖瘦,夾雜著少量外國人,基本都是正裝,臉色出奇的一致,都比較暗澹難看。


方卓大致掃了一眼,沒瞧見熟臉,也就不打算理會。


他抬步要走。


站在最外麵的一個外國人見狀,忍不住開口挽留:“方總……”


方卓扭頭,看了這人一眼。


旁邊的徐開偉眼睜睜看著這個不知道代表哪家的外國人竟然抖了起來。


方卓皺眉,問道:“你抖什麽?”


外國人一怔:“我、我抖了嗎?”


方卓不再說話,最後掃了一眼休息室,徑直走向恒隆23的總裁辦。


徐開偉呼了一口氣,跟在後麵。


倒是秘書劉宗宏留了下來,對這群被授意趕來的精英們溫和說道:“該回的回吧,或者,吃頓飯再走也行。”


有人堅持道:“不走,我必須要和方總表達我們的訴求。”


“該吃吃,該喝喝,到點下班,不要打擾我們公司的正常運營。”劉宗宏勸解道,“你們也隻是趕過來傳話而已,不要像樓下有個想跳的,你們都是國內或者亞洲這塊的,不是你們自己的錢,那邊爆倉就爆倉,穿倉就穿倉,破產就破產,大不了換工作嘛。”


剛才那個發抖的外國人忽然一個趔趄,暈倒在地。


劉宗宏沒有驚慌,一邊讓人找醫護打120,一邊驚愕的說道:“還真有人拿自己的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