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給您帶句話(4k)(1/5)

4月17日的深夜格外寒冷。


來自易科公司的消息像是在冬天把一盆涼水灑在了做空機構的頭上,又像是酷暑時分把滾燙的開水對著喉嚨灌了下去。


對,更像是開水,不管四季如何,都要痛苦出聲!


你怎麽可以這樣?


方總!


推特上還在討論易科持股帶來的變化,但所有獲知消息的做空機構、金融從業者以及具備相關知識或者稍微了一解些意義的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麽!


連帶著股東機構因減持被鎖死的持股,易科係可支配89.3%,市麵上隻剩下10.7%,但周三發布的來自納斯達克交易所的做空倉位,易科被做空的倉位規模占15.6%。


10.7-15.6=-4.9%。


負4.9%!


這意味著,最理想狀態下,做空機構掃空市麵上所有流通股,還有4.9%的股票沒有著落!


所有股票一共是100%,現在這是104.9%了!


從哪裏變出來這4.9%平倉?


而為什麽能出現這種情況。


因為美國金融市場可以裸賣空,有各式各樣的金融衍生品。


正常情況,看衰易科的發展,要做空它,投資人從機構借入股票把它賣掉,等到股票價格下跌到低位再買回來,高位賣,低位買,中間出現了利潤,買回來的股票仍舊還給機構,這是融券做空。


裸賣空就是沒有借入股票,直接在市場上賣出手中沒有的股票,然後約定期限內從市場買入股票進行交付。


這就能造成憑空多出來的股票。


金融衍生品有些類似,既有以融券和裸賣為空基礎的產品,也有A借B、B借C、C借D等複雜的交易獲利工具,同樣能帶來「多出來」的股票。


現在的易科就是這種情況。


這種情況所能帶來的後果就是……


市麵上的流通股已經不夠了,那做空機構趕緊把夠自家平倉的股票買進一,至於,後麵買不到股票的機構,誰還管他們死活?


一共15個人,跑出這扇門就能活,但隻有10個人名額,跑完就關門。


這就是做空機構現在麵臨的相互擠壓、踩踏,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不得不推動股價快速上漲的情況,也就是軋空。


幾乎可以想象,不,不用想象,這次必然會追加保證金、爆倉、穿倉、破產、跳樓……而唯一能結束這個局麵的就是易科掌門人方卓!


方總,你在哪?


方總,你飛到哪裏了?


方總,你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


方總,你的rh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