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 寧靜(4k)(1/5)

ITC公布了初步裁定。


易科納斯達克周一見。


隻是,令一部分人失望的是,易科守住了股價。


裁定了!


沒起到效果?


如果真這樣托住股價,易科難道與諾基亞真能強弱逆轉?


這是擺在很多機構和投資者以及手機行業從業者麵前的問題。


以及,也有一個很重要的事進入視線,難道真能托住股價?


之前CNBC節目上的那一幕在周一晚上的推特上廣為流傳。


——I am rich。


曾經被打上“急了”標簽的賞金獵人安德魯不像新秀丹尼斯做事那麽糙,沒有被方總半點名指出需受監管的醃臢事的忌憚,他認真的匯總出易科係的資金信息,認為易科股價是不可能一直這樣被托舉的。


1,新浪2%已成交的1.04億美元。


2,新浪被質押的部分股票,沒有披露具體金額,預估在2-5億美元,因為按照SEC規定,大股東最多隻能質押持股的50%,這筆股票會有縮水評估,浮動範圍比較大。


3,來自華夏境內銀行的多頭授信,價值4.4億美元。


4,易科公司啟動3.5億美元的股票回購,考慮到公司的正常運營,方卓放出10億美元規模的消息極可能遙遙無期。


這是如今已經明確的資金規模。


嗯,這麽一列,考慮潛在的籌資能力,確實有撐一陣的資格。


問題在於,初步裁定基本就確定易科將會敗訴,按照ITC給出的消息,將要在5月之前作出最終裁定,現在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這個“一陣”能維持一個月嗎?


安德魯明確的表示,這會是易科崩潰的最後一個月。


順便,他還披露了自家對衝基金持有的易科做空頭寸是2.5億美元。


華爾街的賞金獵人可不是嘴上說說,他是真的下場了的。


推特上各路人士分析今日戰況,有的人談資金,有的人談市場,這種氛圍之下,周二的易科股市表現不期而至。


與周一類似,納斯達克的周二上午開盤,易科股價依舊是下跌了2%,隨即被吃掉賣單,股價反彈至101.23美元,截止到收盤,易科股價毫無懸念的穩在了100美元之上,收於100.85美元。


這天傍晚,花旗依舊堅定的重申他們對易科股票的評級,Sell。


反而,高盛更新了評級,Buy!


他們給出了更詳細的意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