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貽害無窮(4k)(1/5)

索尼掌門人剛剛離去,易科美國總裁虞紅就揣著報紙推開了總裁辦的門。


說起來,這間總裁辦是她平時辦公用的,但方總一來就當之無愧的占了位置,她隻能去隔壁辦公。


“這就是你昨天說的采訪?”虞紅揮了揮手中的《華盛頓郵報》,沒好氣的詢問老板。


《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這種在全美乃至全球都有影響力的報紙是辦公室日常訂閱,她第一時間就瞧見了原汁原味的專訪報道。


虞紅隻看了一遍就確定這確實是方總的口吻。


方卓把報紙接了過來,粗粗一看,幾乎沒有變動。


他承認道:“是啊,猝不及防的碰見記者,我感覺康培凱確實有些過分,就給了他一些回應。”


虞紅坐了下來,提出小小的意見:“情緒是不是太濃烈了?”


方卓沉吟道:“還成吧,就當是我和康培凱吵個架,反正,看他的意思,諾基亞和易科是非要分出個高低不可了。”


諾基亞不願輕易退場,還盯上了易科,這能有什麽辦法。


虞紅安靜了一會,忽然問道:“該準備的都準備的怎麽樣了?”


“有序的推進,易科需要更高的股價。”方卓答道。


虞紅皺了皺眉:“我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你這種情緒化的輸出可能會攪動出很多影響。”


方卓笑道:“那可就太好了。”


虞紅見老板心裏有數,也就不再憂慮,諾基亞的康培凱先前沒有說錯,兩邊的專利訴訟按照目前情況來看,法務估計確實可能會在兩個月內走向尾聲。


這意味著真的需要考驗方總的那些友誼了。


如果出了岔了,自己隻能回國坐劉強咚的位置再圖謀再起了。


LG電子的新機型迭代應對不是沒有可取之處,亞馬遜的網絡渠道和易科逐漸開放的體驗店都是相對穩固的,但一旦這樣,易科就無法出現在行業領軍者的行列,最多也就是位列二線。


最起碼,全球市場是這樣。


虞紅有一種微微的緊張感,就像是刀尖已經距離肌膚一毫米。


方卓見小虞麵色凝重,談起斯金格的造訪以及他願意出售的股份。


“索尼音樂……”虞紅早就聽方總聊過這個音樂公司,那個貝塔斯曼一直都很有離意,易科iMusic與索尼音樂其實已經沒有太多的合作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