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方總一斥康培凱(4k)(1/5)

方卓抵達華盛頓的第一晚十分愉快。


大人物蓋特納沒有忘記老交情,態度上與以前無異,甚至更為坦蕩。


倒是孔豫在小宴結束之後提出一個小小的憂慮,利潤分成提升的是不是過於順暢了?


這一個夜晚就從三成變為六成半,會不會有些燙手?


“蓋特納敢給,你倒是不敢要了?”方卓拋了根抽屜裏的雪茄給汽油人。


孔豫拿著雪茄,斟酌著說道:“蓋特納與我們的接觸不是很頻繁,我們這邊沒有問題,他那邊……”


他既擔心蓋特納那條線上的人出紕漏,也擔心蓋特納本人的風格。


方卓聽明白了汽油人的意思,踱步到窗邊,眺望不遠處白宮的方向,淡淡的說道:“就算他那邊的人出現問題,蓋特納也能擺平的。”


蓋特納、薩默斯、魯賓這一係列人的關係很緊密,他們圍繞在白宮周邊便極其有權勢。


“至於蓋特納和我們的接觸,和我的接觸。”方卓笑了笑,“確實也不算頻繁,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孔豫沒笑出來。


方卓感覺汽油人可能確實被今晚翻倍的利潤嚇了一跳,認真的多說了兩句:“蓋特納是我們的客戶,還將繼續是我們的客戶,為什麽?”


孔豫毫不猶豫的答道:“因為我們能給他賺錢。”


“這兩年在整個美國有誰比我們更能給他賺錢?”方卓問道。


孔豫一怔,細細一想,還真不好推辭。


方卓談了一個來自汽油人早先匯報過的數據:“過去兩年,全美一萬三千多家對衝基金和幾千家投資機構隻有不到20家利用CDS押對房地產市場的崩潰,這不到20家裏真正重注的也寥寥無幾。”


“金融危機下的極少數獲利,一部分保本,一部分虧個大窟窿,還有不知道多少的破產。”


“孔總,你要對你稀有的賺錢能力更有自信。”


MIGA係基金的獲利在整個美國金融市場屈指可數。


可能不是機構第一,畢竟高盛、摩根等幾家機構還在趁機操縱原油,但也十分前列了。


這份賺錢能力的稀有程度全球難找。


“高盛也在盈利,但蓋特納不會把錢放在那邊的,這次更不會從那邊找錢,高盛盤根錯節,哪有我們身家清白。”方卓笑道,“其它能賺錢的機構也差不多,同理,我們的一些特殊客戶可能都有這樣的想法。”


他繼續說道:“更何況,對蓋特納們來說,是拿捏我這樣一個華夏人容易還是拿捏美國那些機構容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