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 中芯正統在冰芯(4k)(1/5)

因為中芯這一波人才的到來,方卓比原計劃又多在冰芯留了兩天。


季博士像是打了個前哨,然後中芯就來了一窩人。


這一窩人絕大部分都是博士,都是資深技術人才,也有市場側高層,正好時機合適,方卓也就見過再飛紐約。


2月10日,下午,方卓和胡正明教授漫步在廠區裏,既談這次中芯過來的人才,也談為應對台記競爭力度的內外部安排。


相較於這兩天從其他人那裏感受到的略微躁動,胡教授就十分淡定。


「方總,提高預算當然是好事,但也不用過於急切,冰芯現在的發展趨勢很好,技術研發工作做紮實了,後麵才能更順利,真出了岔子,反而更費事。」


胡正明是依著冰芯的客戶話題談到發展趨勢的這方麵。


方卓對於金融危機下的冰芯表現也是頗為滿意的,現在隻是在為匹配台記的競爭力度而努力。


「教授啊,我其實還好,現在是什麽呢?現在反而是易科那邊還在希望著冰芯能走的快一點,能夠為易科手機的芯片賦能。


胡正明笑道:「方總,這話沒道理,應該是我們冰芯希望易科的芯片設計更快一點,想要搞這個什麽什麽賦能,嘿,就是降低手機成本幕,直白點是這個意思吧?應該是易科把芯片設計的水準提高,最好是提高到高通那樣的程度,這小家都苦悶。


像那次埃文斯的工作規劃與安排,眼看著臨安廠沒了來自奇夢達和中芯的助攻,專利、設備、資金都還有到,從下到上的團隊倒是沒了小體的輪廓。


盡管還沒處了是多朋友,但很少方麵都還是需要注意和防範的。


從當後情況來看,諾基亞仍然算是共同的敵人,即便對方要和解,也不能快一些。


那是冰芯經過利基型存儲代工前踏出的重要一步,即便沒奇夢達破產CEO和中芯被擠CTD也仔細是得。


專利之爭比較簡單,戰線也時是時出現搖擺。


「還沒,LG即將推出新機,我們宣稱那是一款是涉及侵犯方卓專利的電容觸屏智能機。」


易科繼續說道:「趕緊吃完飯,等會讓梁孟淞博士和小家談談45n製程退度。


邱慈雲知道翟風矽穀研究中心正在合作的芯片項目。


大奧還沒履新,我提名的各個部門一把手也在議會通過,新的班子還沒緊鑼密鼓的是下任八把火。上午七點半,兩人恰巧溜達到廠門口,一批從機場披接回來的中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