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 方總說兩句(4k)(1/4)

“方叔叔,方叔叔,爸爸說你有一架飛機,是不是呀?”


“方叔叔,你為什麽要強行收購新浪呀?”


“方叔叔,你以後會當索尼的董事長嗎?”


從易科公司出發的轎車駛向申城環球金融中心,本來閑聊的氣氛隨著周辛女兒周可可的一句句問題逐漸變得有些微妙。


“這孩子就是個小話癆。”周辛媳婦於嵐羽有點尷尬。


方卓瞥了眼沒事人一樣的周辛,和藹可親的對周可可說道:“這些事啊說來話長,等你以後上學了識字了,方叔叔寫本回憶錄,到時候你就能在裏麵看到答案了。”


周可可歪了歪頭,看了眼媽媽,又看了眼方叔叔,乖巧的點了點頭。


方卓又對周辛說道:“今天年會沒準還會有媒體,孩子小,不要讓她接觸媒體,要保護孩子的成長。”


周辛露齒一笑:“是,方哥。”


方卓看著周辛的表情,忍不住說道:“你也少在背後編排我。”


周辛煞有介事的點點頭,沒什麽好編排的,隻要原原本本的複述就能當作是哄娃的睡前故事。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商業傳奇故事還挺有效。


不是要聊你,就是哄娃而已。


還差兩個月到三歲的周可可正是古靈精怪好玩的時候,方卓抱著小女孩,指著外麵的街景,笑道:“可可,你看外麵的哪個店鋪好看,叔叔給你買下來,好不好?”


周可可仰頭,倒著看方叔叔,稚氣的說道:“方叔叔,我隻是小,不是傻。”


方卓哈哈大笑。


於嵐羽忍不住用手指點了點頭閨女的額頭,該傻的時候不傻,不該傻的時候變傻。


轎車抵達目的地,提前過來的蘇薇已經在等著了。


方卓和周辛一家下車,他仰頭看了看這座申城如今最高的建築,感慨道:“真像是一個大號的開瓶器啊。”


“你上台的時候可別這麽說人家。”蘇薇在旁邊勸解。


“要我說,來這花的錢不如給員工發紅包呢。”方卓又有點嫌費事費錢了。


蘇薇平靜的說道:“申城環球金融中心極其歡迎易科年會在這裏召開,免費讚助場地,不要錢。”


方卓有點意外,又說道:“安排歌舞表演了嗎?”


“簡單的喊了幾位,人家也不要錢,友情獻唱,公司硬塞都不要。”蘇薇還是很平靜。


方卓笑道:“人來這麽多,吃吃喝喝總要花錢了吧?”


蘇薇依舊平靜:“沒花公司的錢,花的是我的私房錢。”


方卓:“……”


他低頭看了看瞪大眼睛聽大人說話的周可可,給予了她一個人生忠告:“可可,看到沒有,叔叔就是這麽摳門才成為內地首富的。”


周可可天真無邪的問道:“真的嗎?爸爸說方叔叔的話經常有好幾個意思呢。”


滿場大笑。


方卓抱起周可可,瞥了眼周辛,原來身邊就潛伏著一隻高級黑,小辛子,露出黑腳了吧。


一行人前往環球金融中心的4層會議中心,這裏已經相當熱鬧。


“方總來了!”


“方總好。”


方卓抱著周可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