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異同(4k)(1/5)

方卓與倪潤峰打電話溝通的時間不長,但約了第二天當麵聊。


他原則上支持所有在安卓領域創業的人,老朋友自然更不例外。


不光老倪,慶子也是一樣。


這一晚抵家,先是一大家人囫圇吃了個飯,然後回到小家裏稍展腰力,互訴相思,也免不了談了談公司上的事務。


隻是,飛機上睡了一覺的方卓越說越精神,蘇薇卻撐不住困意先行睡去。


方卓倚在床頭,開著台燈,看了半宿的晶圓服務聯盟工作報告,直到淩晨三點鍾才算疲倦。


這也直接導致次日上午與慶子會麵遲到了半個小時。


昨天他說了句“盡快安排”,秘書劉宗宏真的就立即安排下去,而李果慶反應十分迅速,直接就表示晚上抵達申城,最好第二天上午就見麵。


然而,李果慶坐在易科總裁辦裏幹等半個小時,感覺自己受到了輕慢。


他見到方卓疾步匆匆走進辦公室,忍不住第一句就帶了些情緒:“方總真是好大的架子!”


“慶子,真是對不住。”方卓真的誠懇的表示了歉意,“昨天沒倒好時差,今天睡遲了,抱歉,抱歉。”


李果慶本想發作,本想小鬧一波,可是,預料中的贏家姿態似乎沒有出現,他心中不夠堅實的氣焰就自動滅了七分,隻悻悻的說道:“你也不是第一次對不住我。”


“那我送你一盒茶,聊表歉意。”方卓笑道,“還順便送你一個新項目建議,可以試試安卓係統相關的項目。”


“咋地?收購了當當還不滿足,讓我在安卓裏做事,任由你拿捏?”李果慶不接受建議。


方卓耐心的說道:“慶子,我是真心的,安卓係統的前景很好,我下午還約了想做安卓手機的朋友,我也是想到咱們的交情才這麽和你說。”


“安卓係統都是你家的,在這個框架裏做事,不是隨你怎麽收拾?”李果慶死死掐住這一點。


方卓隻能歎氣了:“你說的不是沒有道理,但能做到想讓我收拾的地步其實不太容易。”


李果慶想冷笑,又冷笑不起來。


方卓不聊安卓了,親手泡壺茶,和這位老朋友暢聊過往。


“慶子,收購當當不是我的本意,我也從沒想過拿當當怎麽樣,當初,我是真心實意的想要推動當當成為華夏亞馬遜。”


李果慶看了方總一眼,簡單的說道:“是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隻有你自己知道。”


“如果我當初要做,我就直接做易購了,何苦再投資當當?何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