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實幹家(4k)(1/5)

華為高管團隊對申城易科的造訪十分愉快。


鄭寶用和陳朝暉想要阻止華為終端被出售,願意加強與冰芯的合作。


方卓樂意順水推舟,幫忙解決一個不知道“曾經”存不存在的小問題。


從現在的觀察來看,華為從代工轉向品牌很可能是與沃達豐結束合作之後才會嚐試,或者,也可能會受國內市場爆發的影響,提早入場。


因為有易科,因為有對安卓係統的推動,因為有Mars在海外的銷量,方卓能感受到一些國內手機廠商與行業外的蠢蠢欲動。


Mars銷量對一些人的意義很可能是……原來國產品牌也能站在中高端的市場圈裏!


以及,易科第一次做手機能成功,難道自己不可以試試?


方卓其實倒也希望看到一些新麵孔,隻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能從國內市場衝出來。


與任正非的溝通沒有立即進行,按照鄭寶用的說法,等他們回去之後就來個裏應外合,憑借外部重磅意見和內部強烈建議一舉扭轉任總的決定。


鄭寶用很認真很嚴肅,還想和方總對對詞。


但方卓覺得這個事不用那麽費事,到時直接給任總打電話直接對線就行。


華為團隊既來,除了三個人聊了聊終端出售,也切實的談了談引起這一趟的PRO聯盟。


作為華為的002號員工,鄭寶用高度的評價了易科與穀歌組建的這個框架,認為一旦PRO聯盟能夠運轉起來,將會為安卓係統的發展鋪設很順的道路。


隻是,PRO聯盟現在存在的問題在於,真正具有專利實力的手機廠商還沒有表態加入。


像三星,它為什麽是單獨和易科進行專利授權?


它既然選擇嚐試搭載安卓係統,難道看不出PRO聯盟壯大的好處嗎?


當方卓在飯桌上聊起這件事,大家都能體會到三星那種既願意安卓好又不願意安卓太好的微妙態度。


“韓國人有時候給我的感覺是挺奇怪的,從三星到LG,從三星的李在鎔到LG華夏總裁的禹南均,姿態有時候特別高,有時候又一下子很低。”


“說卑躬屈膝有些太過,但前後表現確實相差比較多。”


方卓描述自己與韓國人打交道的感覺。


也就是這場招待華為的飯局過半,他在席間又再次接到了來自LG的電話。


這次不是LG華夏的總裁禹南均,也不是LG美國的總裁韋恩,而是L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