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亂糟糟(1/3)

方卓是在和汪延等人一起考察Facebook又去了推特之後才飛向的休斯敦。


相較於臉書,今年在矽穀剛剛成立的推特就有點不太像樣。


方卓一行人抵達推特辦公室的時候,三位創始人斯通、多西、威廉姆斯都到齊在等著了。


但沒等雙方有什麽溝通,另一位也自稱創始人的男人就怒氣衝衝的衝進辦公室高聲咆哮,諸如什麽“卑鄙”“無恥”“驅逐”“竊取成果”的用詞從這個名為格拉斯的男人口中極其絲滑的噴出。


場麵一度糟糕又尷尬。


偏偏,推特租用的辦公室比較廉價,安保的反應相當遲緩,半天都沒有出現。


眼看這裏的人沒法自行處理,方卓隻好在征得推特創始人多西的同意後讓自己的安全助理們把這位格拉斯給請了出去。


等到大家重新坐下,三位創始人多少顯得有些狼狽。


方卓觀察著這三個人,覺得多西最自然,威廉姆斯次之,斯通最坐立不安。


或許是在一場驅除另一位創始人的活動中扮演的角色不同,又或許總有人能在這種令人尷尬的局麵裏厚著臉皮,總之,推特三位創始人的初始印象就是這麽留下來的。


除了團隊疑似有些問題,接下來推特所表現出的專業能力也讓過來考察的一行人有點麵麵相覷。


來到推特公司,那自然是要體驗產品。


然而,當方卓和汪延等人用手機向推特指定的號碼發送短信後,互相關注的他們並沒有收到來自推特的回執。


一群人等了十來分鍾都杳無音信。


最終,多西檢查之後略微訕訕的說道:“服務器有些問題,有時會出現一些遲緩的情況,但我相信最遲到晚上,一定可以收到。”


方卓隻能給了個禮貌的笑容。


團隊有問題,服務器有問題,來都來了,那就隻能聊聊商業邏輯和創業的理由了。


在多西陳述這些的過程中,方卓發現另一位創始人斯通總是時不時的用莫名的眼神看自己,他等了一會,找了個多西喝水的空檔,詢問緣由。


斯通這才說道:“方總,我們Logo裏那隻鳥是有名字的,你猜它叫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