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減持(二合一)(1/5)

雖說方卓仍舊對晨星流露了偏袒,但原本要回寶島的梁公偉一行人卻更改了行程安排,打算繼續在矽穀盯上一些時日。


方卓對這自無不可,梁總等人的態度也很大程度決定著晨星的風格,易科和冰芯都需要奮發的合作者,一個努力的晨星對大家都好。


隻是,出現了聯發科這麽一個讓晨星夜長夢多的競爭者,也讓方卓重新審視了一遍晨星,重新審視了一遍IC設計環節。


一直以來,他在半導體的多數注意力都是集中在對先進製程的追趕上,如此三年,依靠政策的支持、友商的幫忙、朋友的抬愛、些許的手段,又恰逢台記管理層更迭後的犯錯,才終於變得像模像樣,開始嚐試跨代追趕。


而手機項目的展開讓IC設計在產業鏈裏的價值進一步浮現在眼前,它能讓產品擁有更高的競爭力,不單單隻做一個方案整合商。


入門級產品,聯發科是一個選擇,晨星是一個選擇,它們看好新係統的機會時也不約而同的表達了對更高定位的期許,這顯然是一條可以預見的發展之路。


考慮到如今的時間節點,方卓覺得很快可以有機會來試著招攬一批一流的設計人才,可以和晨星做了個聯合子公司的形式先進行這段時間的合作,以後也要加強收購的動作。


6月23號,臨近傍晚,方卓結束了這幾天頻頻會議後又一次的聆聽匯報,考慮著近期再見一麵索尼的掌門人斯金格,最後落實圖像傳感器的合作。


咚咚咚。


剛安靜下來的辦公室又響起敲門聲。


“汪哥,怎麽急匆匆的?坐。”


方卓看到汪延走進來的臉色有點不太對。


從休斯敦來到矽穀,新浪的高管們便差不多結束休假狀態,從Facebook體驗者變為高科技公司的考察者。


“我接過國內的消息,國內接到了紐約的電話,通知了一份來自MIGA基金的減持方案,將會在未來數月時間裏減持大約5%的股份。”汪延沒有坐,匯報式的向董事長說了個最新的消息,七繞八繞,實則源頭就在眼前。


MIGA基金和易科投資這兩家公司都在新浪董事會擁有席位,前者持有9.6%的股份,後者持有15%,兩家都毫無疑問的貫徹著方總的意誌。


“噢,這個事啊,是MIGA基金的財務性判斷,不會影響新浪的局麵。”方卓再次伸手,又給倒了杯茶,和藹的說道。


汪延皺了皺眉,MIGA基金先前也有過減持和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