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企鵝入場(1/4)

京城。


王星坐在校內網4月上旬剛剛租用的新辦公室,頗覺誌得意滿。


前些天來自紅杉資本的消息讓整個校內網團隊都跟著緊張了一陣,但很快就有來自美國其它的風投ES跟進來,這無疑再次驗證了校內網的前景價值。


無須諱言,校內網就是模仿Facebook創立而成。


所以,當ES前來接觸的副總黃誌荃聊起美國Facebook的價值,聊到它現在的估值最少是10億美元……


王星坐在辦公室裏俯瞰京城,腦海裏規劃著校內網的全國校園計劃,心裏回憶那天在恒隆23見到的繁忙場景,由衷有種“大丈夫當如是”“誰還不是大丈夫”的感覺。


上午九點鍾,王星在嶄新的會議室裏第一次召開管理層會議。


他第一句就是:“王慧文之前說我們這個會議室租的有點太大了,我跟他說,我還嫌小呢,咱們校內網是要做全國第一的校內平台,這才哪到哪。”


會議室裏隻坐了不到一半的位置,大家都露出笑容,校內網的發展勢頭確實很好。


“昨天我和ES的黃副總又聊了聊,初步計劃呢,先融100萬美元,他很支持我們的‘千園計劃’,要把全國的高校都變為咱們網站夯實的基礎。”


“這樣的基礎打牢固,我們的競爭對手就很難殺進來。”


“像那個占座網,我這兩天也看了看他們的網頁,確實一般。”


“相信占座網這樣的對手還會更多的冒出來,對於這些後來者,我們要充分發揮出規模優勢的護城河。”


校內網的注冊用戶已經突破80萬,這個數量的維係和它所能聯係的潛在用戶對任何的後來者都是巨大的優勢。


包括王星、王慧文等創始人在內的管理層都對這一點有極大的信心。


在嶄新會議室裏的第一次會議開了許久,大家回憶過去、討論現狀、暢想未來。


最後依舊是王星發言:“我們爭取這個月20號之前把ES的融資流程搞定,大家今年都要辛苦辛苦,希望年底的時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