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貴人(二合一)(1/5)

投資校內網的無果沒有讓方卓有什麽情緒波動,反倒是蘇薇特意問了下情況,覺得頗為遺憾。


“這個王星是什麽情況?”


“我以為能成為一個美談,他居然拒絕了?”


“可惜,可惜,沒有了起自知乎的琴瑟和鳴。”


蘇薇聽完方總講述的前因後果,連連感歎。


方卓笑著總結了兩個原因:“一,王星大概還沒遭受過社會的毒打,二嘛,看起來我這聲名多少還是有點問題。”


蘇薇蹙眉:“完了,你是洗刷不掉‘大惡人’的名號了,連一個初出茅廬的家夥都能因為這個就拒絕投資?”


她微微歎息:“不至於啊,雖然有個‘風投獵手’的匪號,雖然惡意收購了新浪,雖然後腳抄了人家的地皮,雖然為了冰芯捆綁著長虹,雖然創辦易購壓下當當,雖然……”


蘇薇的眉頭越說越舒展,咦,那個王星的忌憚似乎不是沒有道理。


就算是自己和麵前這個男人的關係,也不能昧著良心說這個“大惡人”沒有幾分味道。


方卓的心情沒有受列舉事例的影響,確實是自己幹的。


他反而笑著說道:“路遙知馬力,以後還有時間來扭轉這種不公正的認知。”


蘇薇有些佩服方總的心誌,說道:“你是千夫所指,然後抬手也指千夫……”


方卓剛想謙虛,忽然收到了來自周辛的電話。


他聽了兩句,掛掉電話,麵帶笑容。


蘇薇猜到內容,也笑道:“於嵐羽生了?”


“母女平安,周辛是個當爸的人了。”方卓由衷的說道,“真好,他和我說,大名就叫周可可。”


蘇薇忍俊不禁:“還真是懶省事,大名周可可,小名可可,是吧?”


方卓微微一笑:“挺好的,很順口。”


“那邊肯定忙著,過兩天我去醫院看看他們,唔,還要挑挑禮物,送什麽好呢?”蘇薇有些苦惱禮物的選擇。


方卓出了兩個主意都被否決,也跟著思考了一會。


沒等想出合適的禮物,秘書發來業界流傳的新消息。


方卓看了一遍便是微微一怔。


“怎麽?”蘇薇瞧出來方總表情裏的驚訝。


方卓有點古怪的說道:“企鵝昨天開了個會,好像要下場社交網絡了。”


蘇薇聞言也驚訝道:“企鵝?你不要說,它是要做一個類校內網的東西。”


方卓點點頭,據說是這樣,如果沒記錯,企鵝似乎確實做過一個“朋友網”,但時間好像不是現在,這是局勢不同所出現的變化麽?


“你的意思是,企鵝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