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影響(二合一)(1/5)

申城。


中午十二點半,周辛坐在醫科的辦公室裏沉吟不語。


“周辛,喂,周辛,有人捐款是好事,你怎麽還心事重重?”於嵐羽挺著大肚子,笑嘻嘻的看著自家老公。


周辛搖頭,盤點道:“捐款當然好,問題是,這捐款捐的好奇怪……”


於嵐羽掰著手指頭:“一熊,二熊,三熊,四熊……一共是幾熊?”


“二十五熊!足足二十五熊!”周辛提高聲音。


於嵐羽也驚訝了:“怎麽一下子這麽多了?”


“除了方哥的五熊,昨天香江捐的十熊,今天早晨竟然收到海外匿名捐贈的十熊!”周辛不解,“香江那個還好說,我看新聞了,是什麽許家的,這海外是怎麽回事呢?”


於嵐羽跟著放空了一會,忽然說道:“問方哥啊。”


“他這會正在飛機上呢,而且,既然是匿名……”周辛微微搖頭,“恐怕也問不出什麽。”


於嵐羽點點頭,說道:“可能就是海外有好心人也想幫助教育呢,隻要基金會的錢用好了不就行嗎?”


周辛笑笑:“是是,海外的好心人,不小心聽說了我們成立沒多久的慈善基金會,十分感動的把辛苦工作的錢都捐了過來。”


於嵐羽撇撇嘴:“反正也猜不到,還不如看香江的八卦新聞有意思呢。”


她指著自己筆記本上的新聞,把屏幕推給周辛看。


就在方卓登機離開香江之後,那邊的媒體依舊在做文章。


盡管許家老爺子表示出對方卓的欣賞,但記者不這樣認為。


聽說許家長子生病,而許家次子又是個花花公子,老爺子年事也高,無端端的還在方卓態度跋扈之後捐出去一千萬港幣……這不是方卓欺負人家許家後繼無人嗎?


這難道不是許老爺子無奈之下忍氣吞聲?


這難道不是方卓行事太過霸道?


記者報道的筆調稍微潤色了一番,方總囂張的形象便躍然紙上。


周辛拖著鼠標,看得津津有味。


單看一篇報道還不夠,他又點開新的內容,看著看著還笑出了聲。


“哎,你笑什麽啊?那些人抹黑方哥呢。”於嵐羽納悶。


“沒事,香江那邊不是業務重心,這樣的春秋筆法……嗯,也不一定是春秋筆法,但不管怎樣,這些報道傳到內地也會被削弱的。”周辛指著屏幕,“更何況,他們的媒體筆調還自相矛盾,不會有什麽波瀾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