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出國務工(二合一)(1/5)

12月31日,恰逢周末。


第二天是公曆新年,距離農曆春節也隻剩29天的時間。


方卓昨天參加了申城商會的年會,發表了一番新年致辭,這是他從京城回來之後的第二次公開露麵,到了今天則是休息一天,興致勃勃的邀請家人在酒店一起看了場私人魔術表演。


魔術師傅琰東是魔術家族出身,在國內頗有名氣,從小就隨父親一起演出,多次上過春晚,這次得了方總邀請,也很樂意拿著不菲報酬來展現魔術魅力。


硬幣穿杯、帽變鴿子、隔空取水、心靈感應、空盆來蛇、撲克讀心……


魔術師賣力的進行表演,也很滿意的看到不多的觀眾為自己的手法而讚歎。


“傅先生,太厲害了,我真是一個都沒看出來破綻。”


等到傅琰東表演完畢,方卓開口誇讚。


傅琰東微微一笑,接受了方總的誇獎。


方卓又好奇問道:“傅先生,不知道方不方便解密兩個,像隔空取水、空盆來蛇之類的,太好奇了。”


傅琰東有些為難的說道:“方總,這個……行業規矩,不太方便。”


方卓沒有堅持,笑著問道:“傅先生,像你們做魔術表演的時候有沒有不小心被看出來破綻?”


傅琰東答道:“方總,也有過,但魔術就是表演,就是娛樂,觀眾沒看透的時候覺得很好看,看透了覺得自己眼力很厲害,我露出破綻的時候除了有一些尷尬倒也覺得都達到了娛樂效果。”


方卓微微點頭。


旁邊有和魔術互動的母親趙淑梅也好奇的問了兩個問題,得到滿意的反饋。


方卓起身送魔術師出門,再三感謝了他所帶來的精彩表演。


一場表演為家宴帶來了歡快的氣氛。


但是,等到其樂融融的吃完飯,方卓和蘇薇一起回到家,卻見對方冷著臉。


“咦,蘇總,誰得罪你了?有最新的工作匯報?哪裏出問題了?”方卓覺得很奇怪。


“你最近幹什麽呢?方大總裁。”蘇薇很嚴肅。


方卓仔細回憶了一番,說道:“最近?昨天去申城商會聊了聊經濟和企業的發展,前天正常上班,傍晚的時候早退去機場接出差歸來的蘇總,大前天去醫科總部聽取業務匯報,大大前天拒絕了漂亮記者的采訪,還是正常上班。”


他聳聳肩:“所以,哪裏有問題嗎?”


“今天這個魔術,還有一周前的你和王風益去看的什麽大師。”蘇薇蹙眉,“以及,為什麽突然要給什麽道場捐贈一百萬?方總,你想什麽呢?”


方卓沒有和蘇薇隱瞞自己的行蹤,那天變蛇回來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