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狠毒(二合一)(1/5)

11月10日,傍晚。


不同與往日這個時間的略微懈怠,國美所有的門店都格外緊張。


一方麵是還有幾個小時便要迎來競爭對手的圍剿,另一方麵也因為身陷囹圄三月有餘的老板終於明確回歸,這讓大家既振奮,也帶了點忐忑,不清楚接下來會是什麽樣的發展。


國美總部的會議室, 黃廣裕在回家收拾一番後就馬不停蹄的立即召開高層會議,聽取近期的競爭情況。


公司最近麵臨的不僅僅是由易購發起的促銷,在他看來,更重要的還是蘇寧等傳統對手在這三個多月裏對家電連鎖市場發起的攻擊。


會議室裏的氣氛頗為壓抑。


黃廣裕本就是個沉默寡言的人,這次遭遇挫折便又多了三分沉寂。


從會議開始到即將結束,主座上的老板沒說幾句話,各個區域的負責人不由得更是謹慎措辭。


晚上七點半,黃秀紅講話完畢,她發現哥哥竟然有些走神,連忙輕輕碰了碰他。


黃廣裕收回思緒,也不討論,直接命令道:“華東一區先停下建設,金陵的店鋪不要繼續選新,月底之前,我要看到國美的整體促銷方案。”


在座的高管們都是一驚,金陵還好理解,那裏是蘇寧的大本營,之前固然打了個勝仗, 但那場勝仗的影響很快就被近期變故所消弭,保持穩定是應該的。


可這華東一區……它是國美原定的下半年重點發展戰略,它的組建正是由老板親妹妹黃秀紅負責,目標直指華東地區的永樂電器。


現在竟然直接停掉……


幾乎一瞬間, 高管們的心裏都浮現出一個人的名字——方卓。


但麵臨國美重大戰略的轉變決定, 大家又詭異的仿佛避諱式的沒有開口詢問, 隻是默默點頭。


會議室裏的氛圍更加低沉。


“行業第一是拚出來的, 不是說出來的。”


“易購孱弱,它拚湊的競爭聯盟注定不會持久。”


“蘇寧謹慎,永樂謀求上市,五星一直缺錢。”


“過去三個月被蠶食的市場,他們怎麽吃的,春節前就讓他們怎麽吐出來。”


黃廣裕沒了意氣風發,卻仍有霸氣鋒芒,斬釘截鐵的定下春節前目標。


高管們聽見這些話不禁心中一定,壓抑的情緒掃去了大半,紛紛應聲。


黃廣裕靜靜的聽完,目光掃過每一個人,宣布了會議的結束。


很快,會議室裏隻剩下黃廣裕和黃秀紅。


“哥,華東一區……”黃秀紅沒有被提前通知,也就是剛才與其他人一樣的聽到了自己職務的解除。


“現在不適合,等等機會。”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