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會麵(二合一)(1/6)

兩支對衝基金浮出水麵,中行內部一團亂麻,上麵領導對此震怒,國內同行為之側目。


方卓旁觀這種混亂的局麵,忍不住心有感慨對同樣關注情況的孔豫感慨。


“保爾森在美國仿佛拿著一條鞭子,他在那頭抖動的力道通過鞭子傳遞到國內的鞭尾,中行這裏就是一聲脆響。”


“雖然時間比預計的多了幾天, 但這個事做的真沒瑕疵。”


找了兩支和高盛明麵上沒有關係的野雞基金,打通美林證券的出售決策,發動媒體傳導情況,最後成為白衣騎士。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沒那麽容易了。


更何況還是在這麽短的時間裏做成這件事。


方卓作為知情人,觀之便是心中凜然。


不愧是高盛,不愧是保爾森。


既然如此,更得把MIGA基金的這條線搭上了, 多給它推銷推銷CDO擔保債務憑證。


孔豫看著方總滿臉的複雜神色, 說了一句:“要這麽說的話,方總,不是你把鞭子遞到保爾森手裏的嗎?”


幕後黑手到底是誰?


還真說不準呢。


方卓沉靜的看著孔豫,問道:“資金籌措夠了嗎?”


孔豫有些訕訕,識趣的告辭離開,繼續去催美國方麵的基金進度。


這一次與中行的洽談還沒開始,現在一切都是比擬蘇格蘭皇家銀行與它的合作,定為高盛吃下16億美元、MIGA基金吃下7.5億美元、德銀吃下7.5億美元的比例。


其中,德銀放棄進入中行董事會, 也會就持股與MIGA基金簽訂一致行動人協議。


MIGA基金要在籌措完工行的資金後再繼續籌資還是存在一定難度的。


好在,周辛和蘇薇先後清空易科股票,他們一共能拿出0.5 1.4=1.9億美元的資金,方卓這邊因為大股東和董事長的身份, 股票出手速度要慢一些, 計劃目標也是提供2億美元的資金。


最終,MIGA基金需要籌資7.5-1.9-2=3.6億美元。


方卓考慮著看基金能夠籌措多少,如果最後不夠,那就再帶老朋友們發一波財, 像老熊這些年總歸得有些個人財產吧,這樣明晃晃的發財機會應該不會不好判斷。


10月25日,國外財經媒體仍在繼續聊中行的這一波情況,國內記者也在繼續探究真相。


如此情況之下,保爾森再次從美國來到京城,工行就在這一天召開了正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