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溝通(1/3)

工行尋找戰略投資者的事情一直處理的比較低調。


包括這次,總行會議室裏的第三者插足並沒有大規模流傳,僅僅是一個很小範圍裏的人知道。


不過,所有知道的人都不禁感歎,這個方卓不簡單,背後還藏著一支有巨大能量的私募。


現在,除了少數幾個人, 絕大部分都覺得方總是要和高盛一較高下,看看到底是誰才有資格成為工行的合作者。


隔了一天,高盛方麵和工行聯係,自家BOSS保爾森乘坐飛機即將抵京,希望工行能慎重考慮戰略投資的合作——這是為了防止方卓那邊來個快刀斬亂麻,雖然幾率不高。


而到了晚上,薑行長致電方卓,談MIGA基金入局的問題。


“方總, 很不錯,很不錯,高盛方麵比較緊張,我們的效果很有效。”


方卓笑道:“換了我,我也得緊張啊,他們的保爾森過來了嗎?”


“是的,保爾森直接給我打電話了,明天淩晨到京城,上午會晤。”薑行長沉吟道,“就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死保安聯集團。”


“可能性不大。”方卓如此判斷。


薑行長從昨天到今天都有和不同人進行反複的溝通,也不知怎麽回事,大家都還挺認昨天的那個表態。


由辦公室主任潘功盛提出的舉手表決在薑行長沒出聲的默許情況下頗具效力,最起碼是個集體決定。


現在是大家都摸不清方卓這個臨時財團的情況,也摸不清方卓這個人的情況,以及, 也摸不清會議上舉手表決的多數情況, 有限的溝通不能讓情況變得明朗。


薑行長分別交流之後也忽然有點不太清楚是不是出現了新的變化, 這方卓莫不是通過不同渠道和行裏的其他派係進行過溝通?


所以,他這通電話也想確認方卓的想法。


方卓說完之後沒見對麵有聲音,思慮片刻又說道:“承銷商的事,我找了****的人,薑行長,放心。”


薑行長一聽,頓時更不放心,斟酌道:“方總,不要急,你對與工行的合作有什麽看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