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心善(1/2)

隔天上午,方卓驅車前往複興門內大街。


這一趟為了低調,他沒有用那輛勞斯,而是選了輛黑色奧迪。


工行總行位於內大街55號,據說,這個選址相當有講究,屬於一個典型的三煞位, 建築外圍正方形、內部是圓形,天圓地方,八方聚財。


類似的,中行的鼎形建築,建行的黑鼎鎮煞,央行的元寶虎口。


方卓在一些酒局上聽過言之鑿鑿的描述。


今天親眼目睹,他特意讓司機放慢車速,仔細打量還是沒看出個所以然。


到了武行長的辦公室,方卓還聊起這個。


“嗨,我不懂這些。”武謙一笑,“方總信風水嗎?”


“信倒是不信,有時候也好奇。”方卓說道。


武謙點點頭:“嗯,子不語怪力亂神,但是,沒事在辦公室擺擺花花草草也不錯,像我桌上這盆蘭花,我有時候伏案久了,抬頭看看它, 覺得挺好。”


方卓真心覺得不是自己多疑,是接觸的人和環境把自己逼得多疑。


裘蘭花,裘蘭花, 你在嗎?


麵前的這位行長是不是在cue你?


方卓心裏轉了八百個念頭, 麵上隻是笑吟吟的閑聊。


辦公室空間不小, 案上有文件,書櫃裏擺著書,但很整潔幹淨。


方卓聊了一會, 忍不住心裏又有些生疑,這位不急不躁的一點不往正事上聊,似乎是在等著什麽,總不至於讓自己先開口吧。


他展示耐心,跟著武行長一起東拉西扯。


上午九點半,辦公室的門被敲響,隨即在武謙應允的聲音中推開。


一位妝容和穿著都頗為講究的女士走進來,手裏拿著一遝文件。


她見到辦公室裏有兩個人便愣了愣,隨後看到方卓禮貌的點頭致意又一下子醒了神,麵色數變,神色難看。


方卓有些奇怪,這位素不相識,自己也不是什麽惡棍惡霸,何以如此?


這時,辦公桌後的武謙溫和的開口道:“你就是黃秀紅黃總吧?這次行裏需要國美出具風險說明也是不得已,還請企業一定要理解。”


他示意這位約好時間的黃總把她帶來的文件遞過來,這正是國美應銀行因最近情況而要求出具的風險說明。


方卓聽見這麽一句,頓時恍然, 原來是大黃總的妹妹, 也是如今穩定國美局麵的人物。


他有些哭笑不得, 何至於此?


真以為自己需要看這些?


“黃總, 坐吧,我先簡單看一看。”武謙出聲。


黃秀紅默默的坐在沙發另一端,仿佛這一端坐著凶狠毒辣的惡魔。


武謙是那種基層出身又在各個環節磨礪出來的領導,他閱讀的很快,又隨口就著看到的說明而提出一些問題。


黃秀紅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一個場麵,先是見到那個幕後黑手方卓,然後又被痛下針砭的提問,心境已然大亂。


她回答的有些磕磕絆絆,臉色愈發難看。


方卓津津有味的看著這一幕。


武謙倒沒有批評這樣的表現,反而更加溫和的說道:“銀行對企業發展是十分支持的,而且,上市公司本身有著很大的影響,遇見問題,積極解決問題,行裏願意和國美一起來穩定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