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 重振旗鼓(1/3)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快速入職,員工宿舍,跟團出行。


林誠研究生畢業出山,頗有些囫圇的加入了易購,第一站便是跟著易購領導們視察昆山1號倉。


昆山倉儲中心並不是最先開啟建設,但它卻是請來亞馬遜的倉儲專家團隊傾力打造,作為易購後續建設的模版。


林誠學的是工商管理,可是,真正目睹昆山1號倉,目睹了倉儲中心的流水線和半自動,才忽然對“倉儲”“供應鏈”等字眼都有了直觀的認識。


不過,昆山倉是易購高層時常過來的地方,沒有作為此行的重點,僅僅是走馬觀花的過了一遍。


林誠隻能懵懂的感覺到“先進”“空間大”“貨物多”等特點。


除此之外,他就是注意到方總和周圍的人始終在交流。


傍晚吃的簡餐,隨即便是乘坐航班飛往羊城,到了那裏還要繼續乘車去麻湧。


林誠的位置距離方總比較遠,但他現在昏頭昏腦,覺得這種距離的觀察和適應是有益於彼此關係的,也讓自己有時間來熟悉熟悉未來的同事。


他注意到坐在自己旁邊的兩位是昨天在總裁辦瞧見隨著方總進來的男人,主動示好,詢問對方的工作。


“我是阿虎,他是大剛,負責方總的安全。”自稱阿虎的男人如此介紹,頗有驕傲之意。


林誠攀談兩句,又和前座的人認識,結果驚訝的得到一個近似的回應。


“陳昭,石濱,司機,負責方總安全。”前座的陳昭回答。


阿虎等人剛從美國過來,也屬剛剛入職,不太熟悉情況,聞言問道:“你們司機也負責方總安全?”


陳昭“嗯”了一聲,說道:“上半年退役,區裏介紹的工作,你們呢?”


阿虎的嗓子被卡住,怔了十來秒才答道:“我們,嗯,我們是剛退休,也是介紹來的。”


他悻悻的縮了回去。


林誠有些摸不清情況,這又退役又退休,方總身邊這麽複雜嗎?而且,似乎還不隻是這四人有負責安全的任務,後麵兩排還坐著類似氣質的人。


易購視察自家的倉儲建設,安全級別也需要很高麽?


林誠心裏有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