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霸道第一等 二合一(1/5)

朱孟益來勢洶洶,離開恒隆的時候卻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他坐在車裏,沉著臉和數位同鄉溝通這一趟的結果,隨後才把電話打給黃家的黃秀紅。


朱孟益上來沒有說方卓的那個模糊表態,而是描述了這次見麵的情況。


“他屢次目露凶光。”


“對黃總和國美極不友善。”


“心有山川之險,不可力敵。”


如此種種之後才是會麵成果。


“不管怎麽樣,方卓終究還是顧忌到我們給的壓力,應該不會死咬著黃總不放。”朱孟益沉聲說道,“但國美要注意了,方卓絕對不會放過現在的機會。”


電話另一端的黃秀紅聽到這裏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隨即又有點不甘心,問了一句:“朱總,我們就這樣算了?”


朱孟益心裏不悅,這人怎麽弄不清情況,那方卓都目露凶光了,況且,你哥都還沒出來呢。


下一刻,他猜到這黃秀紅的心思,無非就是仰仗鄉黨。


可是,潮商固然號稱團結,卻又不是有什麽緊密的組織章程,要施展手段也得看對手是誰。


現在,對麵是霸道第一等的方卓,以身試霸道順便試法的黃賢弟已經進去了,還要怎樣?


方卓的底摸不清,但這不重要,知道他確實有底,這個就夠了……


朱孟益耐心的說道:“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讓黃總出來主持大局,其它的都無關緊要,還有,也要做預防,萬一黃總真的暫時出不來,國美這個攤子不能亂。”


黃秀紅“嗯”了一聲。


朱孟益壓著心裏竄出來的火氣,考慮到如今畢竟代表著潮商,最後勸解道:“始作俑者,其無後乎,方卓如此行事,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好,朱總,我明白。”黃秀紅冷靜下來。


和黃家的溝通也結束了。


朱孟益放下手機,默默思索這件事以及今天所見。


旁邊的朱桔榕一直在聽父親的通話,見車裏安靜下來,終於能出聲問道:“爸,目露凶光是什麽樣的?你們在辦公室裏是吵起來了嗎?我看他這人挺溫和的。”


朱孟益微微搖頭:“人不可貌相。”


他稍加回憶,說道:“方卓恐怕是個混不吝,我提及手段,他卻目露凶光,眼裏有幾分蠢蠢欲動和睚眥必報。”


朱孟益直皺眉,這樣的氣場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朱桔榕想了想,又問道:“爸,你讓黃家過幾年再看,萬一,方卓過幾年更得勢了呢?那怎麽辦?”


朱孟益無奈。


他歎氣道:“好辦,繼續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