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愛誰誰 二合一(1/5)

最新網址:.x23us.us 家電連鎖再生波瀾,國美強勢支配自己的市場地位,繼突襲金陵幹蘇寧之後又瞄準了易購,後者連遭供應商斷供。


但潮商圈裏暗流湧動,夠資格或者有關係的人開始試圖居中調停兩位業界大佬的衝突。


這個事很不容易。


雖然方總和黃總都很年輕,但兩人的財富正是富豪榜上的第一和第二,性格也都強勢, 真正能說上話和敢說上話的人並不多。


換言之,這個時候出頭的也多有依恃,不單單是商業成就,也有更諱莫如深的關係。


事實上,如此地位又如此激烈的衝突頗為罕見。


尤其,方總放出來的話更是讓人震動。


話重不重要得看誰說。


或者, 誰說的也不重要,要看這人有沒有能力做。


甚至,更得看這人有沒有做過。


很遺憾,潮商圈裏都覺得這方總可能不講武德,他既然放出來要搞黃總的話,沒準真會因為易購被逼急眼而幹出來。


如此情況之下,潮商在行動。


不僅是致電方總,也在勸說黃總——咱們潮商和方總井水不犯河水,哦,李超人被犯過不算,何苦因為一個那麽小規模小體量的新公司而交惡呢?


一個人這樣說,黃廣裕不屑一顧。


兩個人這樣說,黃廣裕懶得置喙。


三個人、四個人這樣說,黃廣裕心裏也有點嘀咕,不至於那麽凶惡吧?自己也不是沒有人脈。


他一邊覺得需要打個招呼,另一邊也默許了同鄉的動作。


而除了不同行業的大佬去和方總聯係, 京城這邊的潮商也在試著努力。


這其中, 京城潮人商會的副會長許鍾瑉,素來交遊廣闊, 也和黃廣裕私交甚好,聽說這件事又多方打聽之後攬下了居中調解的活。


許鍾瑉當過夥夫、賣過大米、開過服裝店, 86年進京幹過音響器材的買賣,最終走上正軌開成唱片公司,成為國內最受矚目的本土唱片公司。


他在97年的時候開了間高檔酒樓“潮好味”,迎來送往,結交人脈。


這一次,許鍾瑉願意出來也是盤點到自己的朋友裏有能遞上話的人,所以才“雪中送炭”。


八月一號的晚上,許鍾瑉親自在酒樓門口等到好友吳征。


這位是陽光文化的創始人,曾經在方總收購新浪的過程中站在了他那邊,成功讓國內最大的門戶網站易主。


據許鍾瑉了解,吳征還在易科上市路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