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是誰在中傷我 二合一(1/5)

最新網址:.x23us.us 易購的供應商會議進展順利。


除了闡述自家的品牌合作計劃、聊一聊零售業存在的貨款周期問題,方卓也不吝分享了自己關於國內電子商務的看法。


會議廳裏各個品牌來的人比較混亂,有高層和中層,也有一線業務人員,因為易購和國美競爭的八卦性,現場時不時是有一些嗡嗡嗡的低聲討論。


然而,當台上的方總開始聊他對電子商務的展望, 那種仿佛背景音般的“嗡嗡嗡”聲忽然一下子都消失不見,現場猛然安靜下來。


這是什麽人在聊什麽事?


這是一位給全行業公開信“互聯網的春天來了”而激勵眾多從業者的BOSS級人物在聊他所擅長行業的前景發展。


而今天,他聊到電子商務的熱情洋溢幾乎是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互聯網必將以一種大家都難以預料的深刻來改變社會生活。”


“電子商務是重中之重,是發展中的發展。”


“如果讓我來定義,我願意把未來十年稱之為電子商務的黃金十年。”


“在座的各位,不管你們願不願意和易購合作,我認為你們都有必要認真思考你們的品牌要如何對待互聯網, 如何對待電子商務。”


“錯過了這次電子商務, 十年後再回首,相信我,你會遺憾錯過了一個時代。”


從方卓口中說出來的話格外嚴肅,格外堅定,再加上他的身份地位,無疑更是放大了對大家的影響。


晚上七點鍾,這場供應商會議結束,還有不少人在思索方總這種預測的公正程度,也有不少人羞澀的想上前合照留念。


方卓來者不拒。


甚至合影過後還很隨意的繼續聊零售業的貨款周期問題。


相較於會議上的發言,大家這個時候就實在多了。


“要不是國美占的市場份額多,誰願意去啊,它自己吃肉,我們喝湯就算了, 這湯水還越來越少。”


“這兩年算下來,我們品牌的利潤和原來沒接入國美時竟然差不多。”


“但也很無奈啊,現在被綁在國美這,斷開就更不賺了。”


“格力還是很有魄力的。”


一位洗衣機供應商大倒苦水,引來方總的頻頻點頭。


他給方總發煙,注意到方總旁邊有位其貌不揚的中年男人,也遞了一顆華子。


方卓歎息著說道:“是啊,不容易。”


“國美做事越來越不地道,其實,簡單的很。”另一位供應商說道,“它的渠道幫我們賣貨,該拿的利潤就留下,該給我們的就給我們,咱不說錢貨兩清,別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