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 你們另請高明 二合一(1/5)

要錢很正常。


企業要發展嘛。


但如此拐著彎子旳要錢……


那說明他想要很多錢!


所以才特麽這樣的開口!!!


張紅力心裏的情緒爆炸了!


騙子!騙子!騙局!騙局!


方卓在做局!熊瀟鴿在做局!


甚至,這房間裏可能隻有自己一個人是清白的!


張紅力放眼望去,隻覺徐開偉笑容古怪,康納眉眼藏私,熊瀟鴿麵帶嘲弄,方卓目光揶揄。


這群人都想搶自己的錢!


張紅力心裏升起責任感的旗幟,要堅決保障德銀的資金安全!


而隨著德銀總裁內心的波濤駭浪,另外2 1人也忽然都不願意接方總的話。


從國內飛來休斯敦見你可以,拿半導體產業說你可以,開誠布公勸你可以,要掏錢給你……不行,不行,我口袋裏是真有錢啊!


康納偃旗息鼓。


徐開偉麵顯躊躇。


張紅力如臨大敵。


熊瀟鴿餘光去看方總,感覺他的眼睛似乎也有餘光在看自己。


認識你實屬積了八輩子的德,雖九死其猶未悔!


熊瀟鴿品鑒書房氣氛,硬著頭皮,打破沉默,慢慢說道:“如果康納所說屬實,方總,中芯就真未必有餘力來推動冰芯發展了啊。”


這話對著方總,實際是說給其他人聽。


他現在有點懷疑康納也是自己人。


但也可能真的有消息,書房裏這群人七拐八拐的能拿到獨家或者內幕再正常不過。


方卓從容的說道:“康納,雖然你用人格來擔保,但據我所知,中芯現在的技術已經是從比利時引進,就算台記要出什麽動作,能不能起效還得兩說呢。”


dcm的康求恩沉重的指出一點:“方總,謹防台記打美國牌啊!”


方卓若有所思,緩緩點了下頭,台記未必能再拿出什麽有力的證據,可是,最怕有個偏頗的裁判。


“方總,今天我們來,說不為自家的股份著想,那是騙人的。”徐開偉也勸道,“但要說不為冰芯的這個項目可惜, 那也是騙人的。”


徐開偉真真假假的騙了人, 心中有一半的念頭都在考慮康納所提供的消息真偽, 若是中芯前景走低,現在出了個冰芯的這麽一檔子事,那對高盛反而是件好事。


左手用收購冰芯的消息來拉升中芯股價, 讓高盛套利離場。


右手力勸方總繼續為國為民為產業,中芯跌倒, 冰芯便更奇貨可居。


徐開偉繼續說道:“方總, 中芯的發展很大程度上不取決於咱們, 要是你把冰芯給了張汝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