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不要回應 二合一(1/5)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一場飯局在拐了小彎之後便沿著奇怪的方向一路狂奔。


最終,這兩年在投資行業頗為亮眼的金新資本總裁寧峻夏初步接受了方總的邀請,願意就易購的首輪融資再進行下一步的詳談。


寧峻夏是奔著當當股份來的,著實沒想到結果會是聊當當的競爭對手易購。


推杯換盞,相互探討。


他覺得方總這人真的名不虛傳,對電商市場的觀察和判斷都是娓娓道來,對比國內和國外企業也是鞭辟入裏。


寧峻夏心裏隱隱佩服,也在酒酣耳熱之間頗有些相見恨晚。


晚上十點鍾,飯局散場。


兩方人馬都熱情的寒暄告辭。


方卓今天是被秘書充當司機載來的,他上車前問了句:“小劉,你喝酒了麽?”


“沒有,沒有,方總。”秘書劉宗宏連忙回答,“我記著方總說的呢,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方卓微微頷首,剛要坐上後座又換了打算,轉了半圈,坐進副駕駛,打算瞧瞧申城的夜景。


劉秘書開了一陣車,眼見老板心情不錯,忍不住問道:“方總,你說這些搞投資的怎麽都要這樣問一句?”


今天是第三天的飯局。


他也連看三場,覺得好奇妙,每一家投資機構的都要問老板,到底信什麽。


結果,老板也是毫無例外的信自己,接著便是程序化的介紹易購。


尤其,今天這場簡直像是排練過一樣——哦對,一家是真排練過,一家則是真沒排練。


“搞投資的都是聰明人,喜歡算這算那,當當確實不錯,這種‘不錯’不是拿它去對標美國亞馬遜的那種,而是作為一家圖書電商,它真的有很好的增長空間。”方卓吹著晚風,隨口說道,“圖書電商的市場再過幾年不說百億規模,線上幾十億總歸是有的。”


他笑笑:“換了我,噢,不用換,我是真投了的,隻是現在碰見特殊情況而已。”


劉宗宏深深敬服,由衷的說道:“方總,我覺得你對這些人真是了如指掌。”


“那也談不上,終究都是有共同利益才能聊。”方卓點了一支煙,“今天這些人呢,或者說,這些風投的人,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不同的風投就像是咱們公司裏不同的部門,我要做的就是權衡不同訴求,把人和錢都放在合適的位置上形成合力。”


他今晚談興挺濃,接著說道:“這個過程中,有的部門一時間不能理解、不能很好的看待我的要求和動作,我得理解和幫助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