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傾倒(1/4)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方卓今天計劃和蘇薇有個長談,打算全麵聽取易購上線五天以來的工作匯報,但著實沒想到她對當當發起的競爭有這麽強烈的信心。


嗯,有點方裏方氣的。


“信心很足。”方卓不動聲色,沒給笑容。


“當當網的發展一直很保守,我們剛上線,李果慶如此針鋒相對的態度真是出乎意料。”蘇薇輕鬆的說道,“他們恐怕也是考慮到了易科的投資。”


她繼續說道:“因為易科投資受挫,他們便覺得易購的上線會針對當當,然後一看我們也有圖書類目,估計就印證了對方大總裁心理的猜測,如此才有李果慶的這麽一出。”


“去年當當網的營收4.4億,按照他們內部的評估,今年的目標是9億營收。”


因為易科投資的關係,蘇薇先前拿到的都是準確數字,也比較清楚當當網的發展戰略。


她沉吟了幾秒:“互聯網發展的越來越快,投資人現在也頻頻出手,電商概念又正火熱,當當定了個翻一倍的目標,依舊是相對保守和謹慎的。”


“那一對夫妻對於當當網的發展是在精打細算的以盈利為導向。”


“但易購不一樣。”


蘇薇沒有繼續往下說。


為什麽易購不一樣,這已經不用說了。


當當網成立到現在的數年時間隻做了兩筆融資,還拒絕了方總牽頭的第三輪用以燒錢競爭電商市場的融資,步伐一直相當穩健。


隻是,旁觀時下已經壓下eBay的淘寶,它去年狂飆猛進的融了將近2億美元的資金,如此才換來今年市場份額的第一。


穩健這個詞匯放在需要跑馬圈地的環境下就近似成了錯誤。


蘇薇明白老板的想法,知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