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人聲鼎沸 二合一(1/4)

重塑千禧年代由2016(m.sszxxw.)的書迷們免費提供分享,在線閱讀,更多好看的請收藏本網站


去年7月14日,方卓人在華盛頓忙活冰芯的事,缺席當選為索尼音樂的外部董事。


同時,易科以現金和深度合作的捆綁形式拿了新公司5%的股權,成為索尼·貝塔斯曼這家世界第三大音樂公司的小股東,而不管是股東會還是董事會,易科都向索尼音樂讓渡了權利。


從這個層麵來說,方卓這位索尼音樂的外部董事和索尼集團是一夥的。


再加上他和斯金格的私交,不管索尼集團其他人怎麽看,這個“一夥”的標簽在未來數年都應該很牢固,有人認為是“索尼の敵”,但隻要斯金格認為是“索尼の友”就行。


畢竟,斯金格連續辭讓都沒辭掉索尼集團的邀請,那他就隻能當仁不讓給予集團西方式科學化的改革了。


這一次的東京之邀便有這樣的一個意思。


方卓有和斯金格聊過索尼的日式董事會,這位既不懂日語也對日本文化沒了解的索尼美國王必然要對董事會動刀子。


如此關頭,方卓知道斯金格那裏一如既往有外部董事的考慮,隻是,具體要怎麽變、要用誰、董事會能動幾個,恐怕都還是未知數,還得看兩邊協商妥協。


東京之行在這月底下月初,不管怎樣,左右是能看個熱鬧。


方卓一通電話結束,回到食堂便是酒菜擺得琳琅滿目。


“邊喝邊聊,韋總、魏總,給倪總上點迷糊酒,說不定他今天連樣機都不看就直接拍板了。”


方卓笑著舉起酒杯,心情很好的招呼這產業鏈的上下遊兩方。


酒局的氣氛不錯,新年的味道又還沒有走遠,方卓這位中間人也不問什麽技術標準,他隻是遊刃有餘的挑著話題,不讓場麵落到地上。


沒喝幾杯酒,樣機和產品都被運了回來。


樣機一台,電視兩台,往食堂桌上一擺,技術人員在旁測試研究。


倪潤峰、魏軒平、韋博運眼見如此,喝酒的心情就淡了。


方卓樂嗬嗬的也不勸酒,在旁邊瞧著一群人在自家食堂折騰。


晨星半導體的態度打動了他,但技術水平到底如何自然有長虹這個客戶來判斷,他這個時候是不會摻和的。


方卓和倪博仁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偶爾問一句和小倪同部門的員工表現。


最終的結果是挺好,不惹事。


晚上的酒局潦草收場,但方卓好歹算是過年也嚐了嚐酒味。


廬州這邊有了客戶的到來,連續打卡的韋博運終於不用再來冰芯,還了打擾方卓一個看大門的清靜,但隨著法定假期結束日的臨近,一方麵是公司的事務重新席卷,另一方麵則是冰芯這一次的技術援助還沒出個結果。


方卓平穩的處理手上事情,保持耐心的在心裏做了提前準備。


即便這次風險試產失敗,往好了想,那肯定也是解決了一部分問題。


如果中芯的專家團隊沒法把進度推到底,待到元宵節後,胡正明教授就會從美國飛來,縱使他主要是進行科研,但曆經台記的130nm技術攻關,也必然能帶來進益。


“我把心中的期盼降低了,這樣就不會太過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