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接洽 二合一(1/5)

晨星半導體的主動上門有點出乎方卓意料,但這位市場總監的遊說內容沒有讓他意外。


飛利浦的自有產能和捷尼的傲慢態度都是預期內的事。


可是也正如他輕飄飄的提了一句易科的芯片采購,這也是一塊能聽見回響的籌碼。


易科音樂播放器一直采用的就是飛利浦芯片,拿貨價是一片8美元,按照今年沒有放緩的增長趨勢,單單這個芯片的全年訂單便是上億規模。


如果能談冰芯的事,易科可以打包後麵兩三年的意向簽約,反正,截止到目前為止,飛利浦芯片在機器上的表現都算不錯。


但要說真的獨特到無法替代,那也不是。


像蘋果采用德儀的芯片也很受歡迎,兩者都是全球範圍內第一流的水平,易科是有很大選擇餘地的。


隻是,反過來說,西方大廠商的傲慢是什麽?


傲慢就是不講道理。


而且,大公司不同部門之間的溝通有時候反而更糟糕,真正會談成什麽樣還得看實際接觸,沒準人家不認同電子消費品的漲幅趨勢呢。


按照方卓的規劃,這是冰芯進度正常之後二月下旬可以開始談的事情。


“我很欣賞晨星半導體的主動,唐總監和韋總監今天這一趟的誠意我也感受到了。”


“隻是,冰芯現在的精力全都放在產能上麵。”


“關於長虹的芯片采購,我可以轉達你們的誠意給倪總,等到這個春節假期結束,或許你們也可以一起見麵再聊聊這麽一件事。”


方卓禮貌的給出答複。


技術副總監唐秉德臉上浮現失望的神色,市場總監韋博運倒是沒太多波動,盡管他不知道到底是什麽地方沒有讓方總心裏的天平傾斜,但這種買賣進行多次接洽才正常。


重點是人家願意談。


但韋博運也拿不準這位願意談的界限在哪裏,今天可能是趕巧,方總要過問冰芯卻又無聊到看大門,幾天之後呢?


“方總,我們已經訂了餐廳。”韋博運笑臉相迎,“晚上我可以展示展示更多的技術實力,我們晨星半導體雖然時間不算久,但技術相當過硬。”


“吃飯就不用了,等過完元宵吧,我會和倪總說一下,畢竟涉及到長虹的產品,得他們來驗證你們的實力。”方卓直接拒絕,又頗為直白的說道,“我們冰芯就是搞晶圓代工,真要談的話,等我們有了產能,歡迎來談。”


韋博運這方麵倒是不敢給保證,因為涉及的部門權限不一樣,自己隻能聊市場這方麵。


但他有決心。


韋博運斬釘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